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現場交響同步配樂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6月登場

分享
(電影劇照-MNA牛耳藝術提供)
【WoWoNews】MNA牛耳藝術正式宣布,本次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6月1日至6月2日登場,由現場交響同步配樂,作為哈利波特™系列音樂會之一。音樂會將由指揮楊士弘帶領長榮交響樂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與電影全片同步演出,獻奏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的每一個音符。觀眾將能在大螢幕上欣賞全片電影,並聆聽長榮交響樂團演奏約翰‧威廉斯的精采配樂,重新感受魔法。 4月18日中午十二時起於年代售票網站啟售。

在2016年,CineConcerts and 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 即宣布了哈利波特™系列音樂會,以全球巡演來慶賀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自2016年6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電影交響音樂會世界首映以來,已超過百萬名粉絲從J.K.羅琳的魔法世界中體驗一種魔法響宴,而此系列音樂會也將於2018年巡迴至超過38個國家、六百多場演出。

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哈利波特在十一歲生日時得知了自己是兩位巫師的遺孤,並且擁有魔法。他在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中學會了飛馳運動魁地奇、下了一場驚險的「活」西洋棋,並面對一心想毀滅他的黑巫師。

CineConcerts總裁兼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系列製作人及指揮的賈斯汀.弗里爾稱:「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千載難逢的文化現象,持續地使全球數百萬粉絲傾倒著迷。非常高興的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有機會體驗由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的獲獎音樂作品,同時將備受喜愛的電影投射到大螢幕上,這將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盛事。」

CineConcerts的布雷迪·伯彬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音樂會的音樂會製作人補充道:「哈利波特是令全世界興奮的代名詞,我們希望透過現場交響樂團完整演出整部電影中令人驚艷的音樂,讓觀眾重新回到魔法世界。」

CineConcerts是全球視覺媒體與現場音樂演奏的主要製作公司之一,由製作人暨指揮賈斯汀.弗里爾以及製作人暨編劇布雷迪·伯彬所創建。CineConcerts讓全世界數百萬人對音樂會有了新的現場體驗和發展。近期電影響音樂會包括了神鬼戰士、風雲人物、夢工廠動畫音樂會、星際爭霸戰:終極旅程五十周年巡迴、第凡內早餐,以及豪情好傢伙電影交響音樂會。賈斯汀.弗里爾已經迅速成為了最搶手的電影交響音樂會指揮家之一,並擁有許多完整現場交響同步電影的經驗。他曾與許多世界頂尖的交響樂團演出,包括芝加哥交響樂團、倫敦愛樂樂團,紐約愛樂樂團、費城管弦樂團、愛樂管弦樂團、舊金山交響樂團,以及雪梨交響樂團。從全本電影現場交響演出到音樂互動的體育賽事,再到原創3D環境的假期規劃,CineConcerts著實走在現場娛樂的前端。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