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動畫大導細田守 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風光入選坎城影展

分享
(圖:傳影互動提供/《未來的未來》8月在台上映)

【WoWoNews】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公佈最新片單,著名動畫導演細田守今年最新動畫作品《未來的未來》名列其中,將在電影最高殿堂坎城影展風光首映,此次入選也是細田守導演第一部入選坎城的作品!作為坎城影展的重要單元之一,著名動畫導演高畑勳生前最後一部動畫電影《輝耀姬物語》也是在導演雙週單元首映,除此之外,許多知名電影作品皆是從雙週單元孕育發跡而出,侯孝賢、易智言導演的作品都曾入選過這個單元,《未來的未來》五月於坎城首映後,八月便會立刻與台灣觀眾見面!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即橫掃日本各大動畫大獎的導演細田守,繼《怪物的孩子》後睽違三年,再度帶來新作《未來的未來》,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月薪嬌妻》星野源、《第三次殺人》日本影帝役所廣司、《重版出來》黑木華等眾星,是今年日本年度重量級動畫電影。細田守2005年首部執導的動畫長片《ONE PIECE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攻下日本12億票房佳績,隔年推出的《跳躍吧!時空少女》更是一舉拿下東京動畫影展6項大獎,從此打響名號。往後細田守成立地圖工作室穩定推出新作,以《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逐漸奠定自己的風格與地位,成為新世代最重要的動畫大師之一。新作《未來的未來》透過一對兄妹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故事,展現親情的可愛與可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