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阿部寬多年演藝淬鍊 精準詮釋三菱重工空調的品牌形象

分享
(圖:三菱重工空調阿部寬X早販活動)

【WoWoNews】以重工業背景為基石的日本三菱重工空調,自上洋代理來,秉持專業技術及貼心服務,廣受消費者好評,今年重金禮聘國際巨星阿部寬擔任代言人,在電視廣告及形象宣傳照拍攝時,舉手投足展現極致專業並追求完美,精準傳遞三菱重工的品牌精神。而今年年初,阿部寬更於新品發表記者會上捐出賑災款項,對臺灣花蓮地震表達慰問之意,展現他暖心親和的一面。

在三菱重工空調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中,以阿部寬沉著自信的熟男形象,精準要求各項細節,傳遞產品的「超凡實力、完美可信」,結合知名CF大導張恆泰導演的影像處理長才,提供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覺饗宴。自我要求非常高的阿部寬,每個拍攝段落皆獨自在休息室沉思如何演繹;拍攝過程中,不畏片場10度以下的低溫,持續與導演溝通走位、神情、肢體表達,自我要求精準演繹品牌意境,敬業與專注的態度,令現場拍攝團隊敬佩不已。

三菱重工空調推出的家用空調,搭載重工級科技,送風距離最長達20米,領先業界;冷房更是迅速極涼,實力非凡,經得起市場考驗。歐風簡約的全白流線外型設計,為居家裝潢增添科技時尚氛圍,冷房能力值提升了近20%,加上19分貝寂靜音設計,在炎炎夏日中,為家注入一幕恬靜透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