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花花撞臉賀一航 同框遭虧「父女團員」

分享
(照:賀一航-花花撞臉)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中的花花(張嘉雲)平時保養得宜,但因臉型較為圓潤與資深藝人賀一航有幾分神似,在節目中經常被其他主持人戲稱為「賀大哥」,個性大方的她也經常配合大家唱起賀一航的成名曲。這次製作單位真的將賀一航請來與花花同框,出場就被大家戲稱是「認祖歸宗」、「全家團圓」,賀一航不改利嘴本色大開花花玩笑:「看妳這臉型、小時候應該也是正面趴睡吧。」。巧合的是兩人不約而同身著白底黑條紋長袖上衣、加上紅色T-shirt的默契穿搭、宛如父女,讓王少偉也虧兩人:「居然還穿一樣,該不會真的是從家裡一起出門的吧!」。難得兩位「賀大哥」同台,花花也開心拉賀一航合照,看到照片自己也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像喔!」,還親暱的直呼「爸」、笑翻一票人。

賀一航出道30多年是演藝圈資深前輩,遇上充滿活力的年輕主持群卯足全力絲毫不遜色,對於遊戲關卡都躍躍欲試,其中要挑戰用頭劈瓦片,雖然賀一航嘴上抱怨:「60幾歲缺鈣這麼嚴重你要我去敲瓦片?」,但依舊勇於接受挑戰、還自告奮勇「一字馬」關後車廂,只見他氣喘吁吁表情痛苦、還必須用手扶著腿輔助,即使被笑指「該邊」應該快裂開了也不以為意,但因沒多帶換洗的衣物,遇到玩水關卡便靜靜的躲在一旁,本以為可以安全下庄卻被鯰魚哥發現:「賀大哥你不要以為站在後面就沒有事。」,納豆也笑說:「這個節目不講求倫理的,上次郭哥(郭子乾)來也是被我們倒插在水裡。」,最後果然遭張立東從後面架住被眾人「水襲」,賀一航滿是無奈,眾人趕緊安慰他「遇水則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