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洪小鈴遭劉書宏襲吻 羞到全身發燙

分享
【WoWoNews】一年多沒接新戲,洪小鈴的臉書近來po出新動向,透露到大陸拍攝《我家有點煩》,預計會停留3個月。而中視於4月17日起八點檔則推出她和王傳一主演的《戀愛鄰距離》,故事描繪男女主角處於適婚年齡卻不婚,雙方家長逼婚並把兩人湊成對。洪小鈴飾演大齡女子,首集就獻香吻,和劉書宏唇碰唇好害羞,讓一旁的王傳一看傻眼。

洪小鈴出道多年,拍過許多戲劇,照理對吻戲早已駕輕就熟,但她卻透露「親親」是她的罩門,拍《戀愛鄰距離》是她和劉書宏第一次合作,編劇卻安排兩人首集就要上演嘴對嘴,這讓洪小鈴羞到爆,「和書宏排戲時,沒料到他就真的親上來,當場全身發燙、滿臉脹紅。」臉紅心跳完全不用演,她當下的拍攝心情就是如此。

聊到吻戲,洪小鈴回憶起螢幕初吻,因為時間久遠,已不太確定合作的男演員是誰,倒是記得她慘遭導演打槍,一場在海邊的吻戲,她原以為鏡頭不會特寫,所以正式來時,她死命的雙唇緊閉,緊張到心跳快停止,以為快順利拍完時,導演卻硬生生喊卡,要她放開點、好好吻。即使至今,洪小鈴看到劇本有吻戲仍舊會非常彆扭,只是身為專業演員,她認為不該挑戲,也自我說服要努力克服這尷尬病。

劇中她和王傳一是青梅竹馬,處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曖昧地帶,面臨適婚年齡卻都單身,戲外碰巧她也傳出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一直非常喜歡小孩的她面對婚運卡關,則抱持隨緣態度。目前她重心放在演藝事業,因為熱愛演戲,所以打算一直拍,隨著年紀挑戰不同的角色,完全不去設限幾歲息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