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五月天登高一呼《王者榮耀》《傳說對決》 玩家組隊報名團戰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I WILL CARRY YOU》)

【WoWoNews】「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1年,一路走來深厚的兄弟情,如同《王者榮耀》精神,成為2018年《王者榮耀》團隊精神大使。音樂王者與電玩王者結合,加上《王者榮耀》的兄弟《傳說對決》助陣,推出團隊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完美詮釋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對手,不到最後一刻都不可輕言放棄的團隊精神,引起玩家共鳴,紛紛想跟五月天組隊團戰。人生如果是一場合作遊戲,五月天一直以來兄弟同心、攜手並進,最是團隊精神的最佳代言人。繼刻畫五人濃厚的兄弟情的《兄弟》後,昨推出新作《I Will Carry You》,再度深刻地描繪團隊情深,友情之作不斷。

《I Will Carry You》傳遞即使身陷理想稀薄的時刻,自處孤掌難鳴的困境,別忘我們擁有彼此,氣勢磅礴,熱烈激昂唱出如史詩般的兄弟情,馳騁在人生萬條路中,熱烈告白唱出「I Will Carry You那是我 唯一的信仰」的團隊精神,主唱阿信說:「這條漫長的音樂路上,五月天也走過無數的挫敗、瓶頸、難關,我很感謝大家始終有著互相 Carry 的團隊精神。《I Will Carry You》這首歌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現實中,總是惦記著戰友的你。」少了你,贏了又怎樣,就算要輸,和你一起輸,無論歲月風景如何變化,身邊不變的風景是彼此。

套路無極限的五月天,有歌迷紛紛把過去作品和現在作品相互連結,意外發現原本擁有各別故事的歌曲,竟都能串連起來,像是《什麼歌》的「我擁有你 你擁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再到《I Will Carry You》的歌名。其實不只歌詞連結,當《I Will Carry You》單曲視覺釋出,有歌迷看出五位《派對動物》的老五月天出現在視覺海報中,讓歌迷驚呼連連:「難道是五月天宇宙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