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吳宗憲、桑布伊、荒山亮等近百位藝人齊聚 「藝起發光」為公益開唱

分享
(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小馬 宋逸民 宋達民參加愛在四月天)

【WoWoNews】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每年舉辦《閃亮星希望》愛在四月天公益演唱會邁入第十年,昨(14日)首度前進桃園巨蛋熱情開唱。為了這次的《閃亮星希望》演唱會,藝起發光日前更召聚超過30位藝人一起拍攝概念影片,用一鏡到底的方式,一棒接著一棒傳遞愛心行動,表達愛是會「傳染」的主軸,這個影片也成為最多跨領域藝人共同參與的快閃影片,影片保密到家,連參與的藝人也都還沒有看過成品,只為了在昨晚的盛會上首播。
(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楊蒨時 桑布伊 吳亦偉 謝博安 安歆澐合唱)
負責籌畫本次節目的金鐘製作人洪榮良導演為讓大家一起參與一場愛的盛宴,特別把LOVE分成四個單字、四段節目,包括Listen傾聽、Oath誓言、Value價值、Eternity永恆,帶領大家一同來學習:愛是傾聽別人的聲音、愛是一份誓言與承諾、愛能帶來價值、愛能存到永恆,這四種主題來呈現我們生命中真實的「愛」。包括吳宗憲、桑布伊、荒山亮、北原山貓,和音樂總監洪敬堯老師都是金曲常客,得過金曲獎的總數就超過十座,整場活動可說是金光閃閃!去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桑布伊率安歆澐、楊蒨時、謝博安等人一同唱出對台灣的愛,沈玉琳、唐從聖也以脫口秀妙語如珠分享話語的價值,呼籲大家多說好話、別當酸民,康康、民雄也為公益熱情獻唱。
(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吳宗憲演唱笨小孩)

吳宗憲昨天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他說只要還有人聽,他就願意一直唱下去,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愛,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許久沒有在大型場合出席的Tank,昨天化身婚禮歌手獻唱非你莫屬,祝福現場每一個人。
(圖:藝起發光協會提供/沈玉琳 唐從聖 參與愛在四月天)

宋逸民、陳維齡、宋達民、洪百榕、何戎、Kelly、陳宇風、葉家妤、陳致遠、林秀琴更在節目中「再婚」,五對夫妻結婚多年後再次穿上白紗,在牧師的見證下再許婚姻誓約,被大家笑稱這是一個「續約儀式」。「愛的演說家」小馬在分享中說到自己是SBDW咻比嘟華中的Bad代表,因為他最壞,年輕時曾碰過毒品、幫派,朋友很多,但心裡卻非常空虛,直到生命改變、開始發現自己也有幫助別人的能力後,他才認知到自己的價值不在於能賺多少錢,而在於你能付出多少愛,現在的小馬心靈富足,也藉此鼓勵大家多多行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