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孫國豪大吃「一級致癌物」零食嚇壞醫生 曾國城:大腸癌初級朋友!

分享
(圖:孫國豪)

【WoWoNews】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順口的美味零食,到底背後藏了多少健康危機呢?明(4/23)晚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罪愛零食停不了 當心健康大崩壞」,邀請到朱芯儀、孫國豪、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許秉毅、陳木榮、李信興、陳柏臣、李婉萍、徐毓聆,一起探討到底哪些零食不能吃?

看似健康的堅果,也是危機四伏!30歲的朱芯儀現已是2個孩子的媽,減肥經驗豐富,她透露:「有一次半夜餓的受不了,因為醫生說可以吃原味堅果,我就吃了一碗楓糖口味的,結果越吃越肥,醫生說半夜只能吃三顆,哪夠塞牙縫啊!」愛吃甜食的朱芯儀也說,為了減少吃糖,開始改吃日本進口的乳酸菌,也給有過敏體質的小兒子吃,結果不到兩歲的兒子天天爬櫃子偷吃乳酸菌,曾國城聽聞笑說:「原來這才是重點,要訓練小孩爬櫃子,就要吃乳酸菌!」

剛升級當爸爸的孫國豪也是零食控,他豪氣地說:「我不僅可以一口氣吃掉大半桶的堅果,還可以一個人嗑完八根香腸再配上生大蒜與啤酒!」這番話讓醫生許秉毅大為吃驚:「國豪,你真的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你吃下了很多一級致癌物,容易得到食道癌、胃癌與大腸癌!我建議你明天就來給我看診!」孫國豪也疑惑為何白巧克力會有添加物,「我很愛一口接一口的吃淋著濃濃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耶!」百無禁忌的口慾讓曾國城直搖頭,提醒孫國豪小心成為「大腸癌的初級朋友」,醫師陳柏臣也建議孫國豪趕快做三高檢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