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巨大雪人前進人類世界!? 【小腳怪】查寧塔圖將顛覆觀眾對雪人印象

分享
【WoWoNews】正當全世界的科學家們為了雪人這種身高超過2公尺、全身覆蓋著毛髮,並且有著一張血盆大口的謎樣生物是否存在於世間而爭論不休的同時,查寧塔圖的配音新作:【小腳怪】將於今年9月與觀眾見面,不只有原創的音樂,還有星光熠熠的配音卡司,在今天生(4/25)釋出第二支預告與電影主海報,生動活潑又好笑的故事劇情將翻轉世人心中對雪人的可怕印象。

【小腳怪】故事敘述一群雪人,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事實上,除了這座山巔之外,他們從來也不知道雲層下面的世界長得什麼樣子。儘管在雪人的世界裡一直有個恐怖的「小腳怪」傳說,但是從來沒有雪人親眼見過這個傳說中的生物。

直到某一天,雪人米果(查寧塔圖 配音),在一個飛機失事的意外現場與「小腳怪」正面接觸,他將這個離奇的遭遇告知族人,族內的長老石總管(凡夫俗子 配音)仍舊對他所說的話抱持懷疑的態度。米果於是毅然決然地決定離開族人們,到雲層下面的世界去尋找「小腳怪」真實存在的證據。

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米果終於來到山底下人類的世界,他與人類的接觸將會製造出什麼樣出人意料又爆笑的結果?!

【小腳怪】是一個關於友情、勇氣與發現新事物的歡樂故事,配音的藝人除了聲演「米果」的查寧塔圖外,還有詹姆斯柯登在片中聲演被嚇得不省人事的人類:「小腳怪」,還有辛蒂亞,凡夫俗子、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吉娜羅德里奎、吉米塔特羅、丹尼德維托、伊利亨利與亞拉夏希蒂等多位知名演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