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毀滅大作戰】票房告捷 【一級玩家】台北正式破億

分享
(【毀滅大作戰】劇照)

【WoWoNews】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的【毀滅大作戰】上週於北美再度賺進3450萬美元,穩坐全美票房冠軍。然而在台灣方面,同樣由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毀滅大作戰】與【一級玩家】出現兩部電影捉對廝殺的局面,雖然最後台北票房仍然是由新上映的【毀滅大作戰】以上映4天台北票房1671萬(週四上映)勝過週末三天的【一級玩家】台北票房1279萬。中南部的【毀滅大作戰】票房表現不俗,讓週末全台【毀滅大作戰】共賣出5650萬。

然而,目前【一級玩家】已經於昨天(4月15日)在台北市打破1億大關,票房數字接近1億0782萬,全台總收入超過2億9895萬,在好評的推波助瀾下,【一級玩家】與【毀滅大作戰】兩部電影的票房數字都在持續地增加中。

【毀滅大作戰】在美國深受喜愛動作電影觀眾的歡迎,看電影的觀眾約有55%的男性觀眾,並且有63%的觀眾超過25歲。巨石強森已經以【毀滅大作戰】證明自己現在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票房男明星,不管這部電影是以什麼樣的題材出現,甚至是不是續集電影,他都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