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愛紗結婚兩周年不急生寶寶 預告發片準備中

分享
(照:17Media/提供)

【WoWoNews】嫁為台灣媳婦剛滿兩周年的日本女星千田愛紗,25日上17直播美妝節目《流行翎距離》擔任來賓,不但大方分享許多自己美容保養的祕訣、指導該如何化出像她一樣美美的日系妝容,坦言和老公周洺甫結婚兩年越來越甜,兩人不急著生小孩,想再多享受一段甜蜜的小夫妻二人世界生活。

這集《流行翎距離》主題是「小眼睛的瞬間放大術」,嘻小瓜、阮糖、雪瑩甜心3位各有眼妝困擾的來賓,由彩妝專家Vincent老師直播中現場改造,美麗大來賓愛紗一現身,美麗眼妝和好膚質就讓主持人解婕翎連聲稱羨,愛紗說:「保濕對我來說最重要,其實我的皮膚是非常敏感的,比較偏乾,所以保濕我做的比較用心,每天從卸妝、洗臉到擦保養品總共會用8樣東西。」她擦完一樣約要等候15分鐘,剛開始會嫌15分鐘很久,但後來發現是真的有用、確實達到保濕效果,愛紗還透露最近每個月會打「皮秒雷射」保養皮膚,她說:「因為我愛上滑雪,我是沖繩人,知道去海邊要做好防曬措施,但沒想到去滑雪場會曬的更黑,只好更用心的保養皮膚,後來知道皮秒雷射的好處,現在都會很固定的去保養。」

比起好膚質,愛紗更令人羨慕的是甜蜜的婚姻生活,愛紗結婚剛滿兩周年,解婕翎問她:「老公有沒有做過什麼事讓你很感動?」她甜笑說:「感動的事情很多,最近他會很早起,每天都會買早餐給我吃。」現場眾人直呼「好貼心啊!」愛紗接著說出原委:「那是因為他最近迷上打電動,早上都必需很準時的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因為很早起就順便幫我買早餐,那我還是很感動,覺得很貼心。」有觀眾留言問愛紗有計畫生寶寶嗎?她說:「想要,但是目前還沒有,現在是享受兩個人夫妻的生活,生寶寶的計畫可能也沒那麼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小baby,希望未來我們可以有很可愛的寶寶。」節目中愛紗也透露「其實現在有在準備新歌,但是還無法確切說是什麼時候會發片,但是有在準備新歌了,請大家期待,到時候要多支持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