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與賀軍翔在節目中大聊「女兒經」 吳宗憲不忘催婚楊謹華

分享
(圖/《我要當女一》評審老師 楊謹華、賀軍翔)

【WoWoNews】偶像劇天王、天后賀軍翔、楊謹華,與導演顏正國,今(3)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錄影,聯手主持人吳宗憲、安心亞,一起跟學員們寶貴的實戰經驗。吳宗憲見到賀軍翔當場聊「女兒經」的,同時也不忘催婚楊謹華「如果有需要幫忙或是技術指導,記得跟我們說一下」。楊謹華也低調表示自己目前戀情順利,希望有機會也能「為愛犧牲」。

賀軍翔出道早期曾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這次回到T台他表示「剛剛進來看到很多很懷念朋友,有點像是回到母校的感覺。最近很少上節目,可能會從以往拍戲的經驗跟學員分享。」而被問到近期是否會有作品在台灣跟大家見面,賀軍翔說:「其實有很多劇本在討論,希望能夠挑到自己喜歡、也適合的角色。」期待很快能有作品跟大家分享,最近都忙著在家顧女兒,當個稱職的新手爸爸。

三度入圍金鐘女主角,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客座導師楊謹華也謙虛表示:「不敢說教導,這次來應該說是交流,有時候我們也能從他們身學到一些東西。就像看到他們,會想起從前對演戲最有熱誠的時候。」楊謹華之前也曾經客串T台自製劇《酸甜之味》,被問到如何當上女一,她說:「沒有參加過如此完整的選秀節目,但從前試鏡的過程也是相當殘酷的。其實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要鬥也是跟自己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