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連續四年獲邀出席日本最大時尚秀 池端玲名廣告、戲劇、電影人氣旺

分享
(池端玲名宣傳照- "碧麒沃客"提供)

【WoWoNews】來台發展四年,在台灣發過中文EP、並在電影、戲劇上嶄露頭角而獲得高知名度的日本名模演員池端玲名,活躍在台、日兩地演藝圈及時尚圈,已經連續四年獲得日本最大時尚秀--東京女孩盛典”TGC”(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Tokyo Girls Collection)邀請走秀的她,今年三月底獲邀至日本橫濱會場擔任走秀嘉賓;今年的TGC上,除了池端玲名獨領風騷外,日本演藝時尚圈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名模演員新木優子也與池端玲名不約而同為同場時尚活動走秀,在後台相見歡的兩人,又是自拍又是忙著PO 文在IG上,兩人聊得不亦樂乎,同樣是氣質美女的兩人可說掀起今年TGC高潮!

在後台相見歡的池端玲名及新木優子,無論氣質或清新長相都讓人印象深刻,同樣都是模特兒出身的兩人,原來是無話不談的”閨蜜”;去年因爲合拍新戲而結識的兩人一見如故而且無話不談,認識一年多幾乎靠著傳簡訊講電話維繫友誼,也透過聊天互相鼓勵打氣,為彼此加油,新木優子得知在台灣發展順遂的池端玲名中文學的很好,在台灣有大批粉絲的她,雖然沒有來過台灣,但常關注台灣時事新聞的她得知前陣子花蓮大地震,因為想說些為台灣花蓮的受災民眾打氣加油的話,還特地寫下日文拜託池端玲名翻成中文,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用中、日文寫下:「我台灣的粉絲們,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我很擔心……災區大家的安全。我衷心為災區的每個人平安祈禱, 希望大家可以早一點恢復美麗漂亮的家園!」
(池端與新木合照-照片:截圖自新木優子IG)

值得一提的是,而這對好姐妹閨蜜,去年合作拍完戲後,因爲兩人都忙碌,加上常飛到外地工作,竟然快一年完全沒有碰過面;這次拜TGC時尚活動之賜才有機會碰頭的兩人笑說,「我們都說要來約吃飯好好聊天,結果還是在工作場合碰頭!!」兩人也坦言能建立起閨蜜友誼感情全都是靠著”電交”或””網交”維繫;池端玲名笑說,「我們認識後就是常通電話,因為彼此都太忙了,每次要約時間總是搭不在一塊,所以,兩人都覺得這樣維繫友情是件很奇妙的事,應該就是人家說的我們很投緣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