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讓馬總統在台上「罰站」 岑永康人生中最尷尬的20秒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大聊活動主持人的風光與糗事)

【WoWoNews】主持人好風光也好糗!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5月15日週二晚上11點播出邀請王彩樺、岑永康、陳櫻文、大根和GIGI分享活動主持人的驕傲與糗事。廟會活動主持超過1500場的王彩樺,最厲害就是炒熱活動氣氛,而且超有親和力的她廣受中南部鄉親的喜愛,有老闆不只廟會主持找她,連自家餐廳的年夜圍爐也找她,而且主持價碼隨她開之外,還另贈紅包,讓她好得意。不過糗的是,有次主持廟會活動,台上的阿吉仔正在唱歌,經典歌曲「命運的吉他」正唱到最感動時,突然台下有兩個人打起架來,而且一路打到台上,邊打邊繞著阿吉仔轉,連樂隊老師都停了下來,阿吉仔看著王彩樺拼命使眼色,眼見她沒反應,終於受不了趕緊用台語對王彩樺大喊:「哭腰啊!快來推(輪椅)我一下,不然我是能跑喔!」,王彩樺這才驚覺,趕緊推著阿吉仔落荒而逃。

岑永康常主持的是政府大型活動,而且經歷馬總統、蔡總統時期仍是政府單位的最愛,但他仍有出糗的時候,而且是讓馬總統在台上「罰站」了20秒。原來岑永康有次主持一個政府表揚頒獎活動,馬總統出席擔任頒獎人,每一梯次約有10位上台受獎與跟總統合照,就在他請馬總統頒完第一梯次的獎之後,突然一陣大風吹來,他放在主持桌上的流程手稿竟然「隨風而逝」,讓他好傻眼,因為接下來的上台受獎的來賓名單全沒了,就在他心想怎麼辦的同時,又看到馬總統望向他的關愛眼神,於是岑永康就這樣和他對望著,讓馬總統在台上尷尬的「罰站」了約20秒,後來岑永康靈機一動趕緊請總統先入座,調整流程請得獎者先上來發表感言,工作人員也飛奔遞上流程,這才化解危機。

陳櫻文則是說到有一次去淡水主持淡海新市鎮的建案活動,因為之前跟著愛逛建案的婆婆四處去看房子,所以活動開始前她就特別去看了建商的樣品屋,共有48、36和24坪的房子,看了她好心動,但因為口袋不夠深作罷。活動開始時,因為那天共三場,陳櫻文就把看房的心得融入在主持裡格外的生動,連銷售人員都跑出來看,覺得這個主持人很不一樣,就在她主持完第二場後去吃的飯再回到會場時,銷售人員一聽說她回來了,趕緊列隊鼓掌歡迎,後來陳櫻文才知道原來剛剛有參加第二場活動的一位媽媽聽了她的主持,馬上買了一戶36坪的房子,還指名是因為她才買的,陳櫻文也因此主持了該建商的活動長達三個月,陳櫻文笑說:「主持到我都覺得好像是我代言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