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安心亞2018大進擊 出道十年首次挑樑舞台劇演出

分享
(圖:我城劇場提供/安心亞)

【WoWoNews】我城劇場今年第一個重量級製作《日常恋襲曲》即將在6月8日盛大開演,女神安心亞首次挑大樑擔綱舞台劇女主角演出,這也是她出道十年來頭一次挑戰自我,除了證明自己朝實力派演員之路邁進外,自己為戲磨演技、挑戰連續22場演出,更是自己出道十年演藝生涯的里程碑!

2018年是安心亞出道第十年,對演藝事業有企圖心及不服輸個性的她,除了主持工作外,更給自己一個艱鉅的挑戰目標—演舞台劇!安心亞表示,「其實接觸演戲後,一直對舞台劇有濃厚的興趣,一方面是自己很喜歡看,再來也希望藉著舞台劇模演技,但因為舞台劇需要長時間排戲,先前都因發唱片、演偶像劇都沒時間,所以就擦身而過。今年初正巧有機會去看了培廣老師的戲<我記得>,看完對我衝擊力很大,正巧培廣老師在籌備新戲《日常恋襲曲》,時間跟角色都一拍即合,我覺得是很好的磨練,也當作是給自己一個挑戰,希望今年可以在突破,在演戲方面更進步!」
(圖:我城劇場提供)
這次在《日常恋襲曲》中安心亞飾演一位在日常生活中打扮光鮮亮麗的OL,職場上無論能力、外型都凌駕他人,唯獨在愛情這塊卻是弱點,在某天遇到一位便利商店的店長大叔,常在深夜相遇的兩人竟擦出一段不可思議的火花,「美女與野獸」配對的差異,甚至意外演變成女追男的戲碼,戲劇效果張力十足。看完腳本的安心亞對於女生倒追男生這塊覺得很有意思,現實生活中也曾經倒追過男生的安心亞笑說,「人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我剛好相反!我在高中的時候曾經跟一個大我五歲的大學生約會,因為還蠻喜歡他的,有一次相約去看一個日本樂團的演唱會,當時在看演唱會的途中我決定告白,結果他竟然直接拒絕我,還說只是把我當妹妹看待!後來我就哭著回家,還連哭好幾天,而且重點是看完演唱會後他也就沒再跟我聯絡,讓我更難過!」

首次在舞台劇挑大樑擔綱女主角演出的安心亞,面對著一缸子科班出身的硬底子演員,自己坦言壓力不小,不過在經過對戲後,反而變得很有安全感;安心亞表示,「因為大家能力都很強,反而讓我覺得有後盾,而且這些前輩都讓人覺得很安心,再對戲過程中讓我可以很放得開,很信任的感覺,排戲越多次反而讓我信心感越來越多!」而面對舞台劇表演得一鏡到底不能NG的大挑戰,安心亞反而把壓力變成動力,她說,「NG部分當然會擔心,但今年開始主持後,有時候發現臨場反應也是一種效果,就像打球、接球一樣;因為人在日常生活難免會講錯話,我開始訓練讓NG變正常的應變能力,轉化成另一種表演方式,讓台下觀眾看不出來,這真的是一門功課!」

這次首次擔綱舞台劇女主角的安心亞,挑戰生平連演22場的舞台劇初體驗,對於體力及耐力都是一大考驗,對於如何保持旺盛的體力及信心,她透露:「其實之前演電視劇時,在體力方面也是很磨人,當時發現自己快沒電時,我都會對自己信心喊話,一直對自己說”我可以!”有點燃燒小宇宙的感覺!這次演舞台劇需要排戲的時間更長,我想我只能一直保持”燃燒”狀態,爆發對演戲的熱情,應該可以撐過去!」除了訓練體力外,背台詞也是一大考驗,好在安心亞在念書時自認背書能力很強,對於背台詞方面倒是老神在在,她笑說,「我自認瞞會背書的!舉凡國文啊、歷史之類的科目,考試分數都很高!不過我背的快忘得也快啦!哈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