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8企業女壘聯賽開幕第二戰 跨時代對決林盈馨完封勝

分享
(照片:多拏運動顧問提供/台產鬥犬林盈馨 完封MVP)

【WoWoNews】開幕第二戰由上季排名第3的臺產鬥犬對上第4的新世紀黃蜂,臺產鬥犬派出今年中華隊主戰投手林盈馨,對上新世紀黃蜂今年特別找來的2008年北京奧運國手吳佳燕,相隔10年的「跨時代對決」,也讓比賽增添精彩度。這場跨時代對決中,雖然新世紀黃蜂找來美國NCCAA年度球員卡爾森(Kaisey Carson)擔任指定打擊,還有中國投手王佳藝後援助拳,但臺產鬥犬在林盈馨完投7局繳出6K,以及隊友蔡佳臻在二局上敲出2018企聯女壘首轟,最終仍以7比0拿下完封勝,林盈馨奪下單場MVP。

現任中華隊當家投手林盈馨首戰就以完封勝拿下單場MVP,她表示相當感謝隊友的幫忙,「上次拿MVP已經有點久以前了,再加上今年的隊友年輕化,讓我覺得自己更需要扛起責任好好表現,發揮自己最佳為球隊取勝,也很開心能夠拿下MVP。」

林盈馨雖然為現任中華隊當家投手,不過她從來沒有與2008年北京奧運國手吳佳燕對決過,也沒有一同在國家隊訓練的經驗,所以開賽前得知自己將對上吳佳燕時,林盈馨坦言一開始很緊張、心跳還加快,「不過後來看到老師那麼認真努力地在投球,讓我告訴自己也必須如此,所以調整好節奏後,站上投手丘我就更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中。」
對上相隔10年的國手,吳佳燕認為,現在的打擊和過去相差不大,也有許多出色的打者,而投手也有一定的速度和穩定度,「所以我對上這些年輕選手,就是靠經驗去配球,但是我在體能上還需要再做更多加強,以期未來能更好地面對比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