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只有他能這樣搞!【死侍2】萊恩雷諾斯訪韓 搭小黃現身首映紅毯

分享
(圖:美商二十世紀福斯提供/【死侍2】萊恩雷諾斯出席首爾國際媒體記者會)

【WoWoNews】一手催生這個超級英雄成功誕生的幕後大功臣,同時也是死侍本人的「萊恩雷諾斯」,日前展開世界巡迴宣傳,也在昨日清晨專程飛抵韓國首爾,然而三八如他,下飛機的第一件事,便是發出一張自己頭靠著首爾最新地標樂天世界塔(Seoul Sky)的照片,向來以入境隨俗為榮,大走本土路線的他更不忘配上韓文宣告自己的到達!超親民的作風也成功為當晚的世界巡迴亞洲唯一紅毯中,吸引了大批韓粉與迷妹前朝聖……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好萊塢大明星就是喜歡給大家出奇不意的大驚喜!不僅搭乘他最愛的「阿杜牌」小黃計程車抵達紅毯現場之外,更是親切的為現場粉絲簽名與自拍,迷人的魅力可說是讓他繼兩年前的台灣行之後,再度成功收伏首爾!

今早萊恩雷諾斯也一身帥氣春裝出席首爾的國際媒體記者會,在會中被問及新作明明是成人版的超級英雄動作片,為何會定位成「家庭電影」,他表示【死侍2】當然不會是那種像【獅子王】的家庭片,所謂的家庭電影是指新作的內容會圍繞在「家庭」的這個題目裡,也就是他與新組成的團體「X-Force(X特攻隊)」之間如家庭般的互動過程,但死侍的嘴砲火力、跟武打動作依舊不減,而且更要直踩油門,挑戰大銀幕尺度!

談到新的對手演員喬許布洛林所演出的關鍵角色「機堡」,記者問到對於布洛林演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大反派「薩諾斯」一事,萊恩雷諾斯開玩笑說沒聽過這件事,讓現場記者哄堂大笑,但他回想當時在籌備【死侍2】時,最大的挑戰就是找到「機堡」的人選,當時早已屬意喬許布洛林擔任此角,但因為同時已經接演【復仇者聯盟3】讓布洛林分身乏術,再巡了一輪還是苦無人選之時,某天布洛林打來說他決定出演了,這讓整個劇組重新燃起希望,但也因為布洛林再漫威宇宙的雙重角色,在新作【死侍2】裡,雷諾斯表示死侍當然不會放過酸爆「薩諾斯」的機會來對待這位新成員喬許布洛林!

而從初想到實際誕生【死侍】這部作品歷經了超過10年的籌備,全程參與的萊恩雷諾斯對這個作品宛如自己的小孩一樣,全心投入,也因為首部曲的全球大成功,使得系列續集作品因而催生,被問到至於【死侍3】的故事設定雷諾斯表示,應該不會有第三集,取而代之的是「X-Force(X特攻隊)」系列電影,就像【X戰警】及【復仇者聯盟】一樣,發展出更大的英雄世界,並且有更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讓整個宇宙更完整;接著雷諾斯又談到如果要說未來最希望完成的作品,他表示希望能拍一部「金鋼狼對死侍」,藉此再度透露出雷諾斯跟休傑克曼的好情感。

在談到假設未來要卸任「死侍」一角,自己認為演藝圈中誰最有機會接棒演出,他表示這個角色跟他自己的連結度很高,就像休傑克曼的「金鋼狼」一樣,要他說誰可以接任,他目前真的還想不到人選。韓國媒體邀請雷諾斯打賭,假設【死侍2】票房成績超越第一集的話,他願意做什麼事情回饋影迷,他說他可以在鏡頭前全程把一整瓶韓國燒酒喝掉,接著問主持人這應該不會讓他GG吧!然後又開玩笑說剛剛是死侍在說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