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母娘親臨舞台 澎恰恰與許效舜收斂不敢造次

分享
【WoWoNews】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四度攻蛋!製播台北松山慈惠堂《台北母娘文化季 弘揚母愛音樂會》,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盛裝打扮主持,今年最特別是連續兩天擴大於小巨蛋舉辦,瑤池金母駐駕舞台,並由三位主持人恭迎,澎恰恰表示:「往年舞台背景是母娘的肖像,今年則是母娘親臨現場親自坐鎮。」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於上週末再度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 弘揚母愛音樂會》,今年節目內容規畫越來越精彩,上週末連續兩天於小巨蛋錄製了「經典金曲之夜」及「寶島金曲之夜」,兩天節目表演陣容邀請的全是唱將歌手,有超過30位國台語歌手輪番上陣,演唱50首經典歌曲,邀請歌手包括詹雅雯、陳雷、蔡秋鳳金佩姍、方季惟、陳佩騏、沈文程、荒山亮、楊烈、謝雷、鄭仲茵、康康、金智娟、高向鵬、芳怡平、袁小迪、楊繡惠等,與數萬名信眾一起High翻了小巨蛋。

對於這次再登小巨蛋主持,主持人之一的澎恰恰表示有開心有感動,由於母娘親臨現場,被問在主持詼諧表現的尺度上是否會有所收斂,他說尺度沒在怕,苗可麗也開玩笑說:「你這潑猴要注意了!」澎恰恰反指他旁邊的妖怪(許效舜)要注意,許效舜聽後笑說:「母娘在我們知道分寸在哪裡,肅穆莊嚴要把持住。」而苗可麗曾在節目中演母娘上身,當時澎恰恰扮演三太子,許效舜則是廟祝,彭恰恰就鬧她說:「苗可麗對母娘最不敬。」苗可麗趕緊解釋說以前不懂事,但小孩再怎樣撒野,媽媽還是會原諒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