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仍是異鄉人》入圍金曲獎3項大獎 李劍青:深受鼓舞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李劍青)

【WoWoNews】「音樂創作人」李劍青2017年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創作專輯《仍是異鄉人》,由李宗盛擔任專輯製作人,邀請嚴彬、藍藍、公路、李宗盛多位詩人和作詞人共同打造的音樂作品,發行以來大獲廣大樂迷和媒體的關注和喜愛。2018年更是錦上添花,在剛公布的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李劍青專輯《仍是異鄉人》入圍了三項大獎,最佳作曲人:李劍青;最佳作詞人:李宗盛 嚴彬;最佳專輯製作人:李宗盛。

入圍即肯定,作為一位音樂人的多年努力,在華語樂壇最具含金量的音樂盛事上,李劍青的音樂才華和實力備受讚譽。這不是一張一般定義下的流行音樂唱片,卻是屬於更多人的歌,它不只是有關北漂,有關離鄉,不只是疏離、孤單與挫敗,不是表面的喟嘆,而是深入到每一個平凡人的內在,關注平凡人的真實處境和他們內心的畫面。

李劍青說:「收到金曲獎入圍的消息非常開心,努力完成的作品得到大家的注意和關心實在感動,做了二十幾年的夢依舊在路上,終於有人偶然看見那些蹣跚的腳印,深受鼓舞。謝謝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