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我要當女一》 錄影中斷!憲哥、安心亞竟遭女學員喊「卡」

分享
(圖/《我要當女一》主持人 吳宗憲、安心亞)

【WoWoNews】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19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二集。首次淘汰賽製作單位邀請舞台劇教母王月擔任戲劇總指導,並由金鐘一王一后,莊凱勛、柯佳嬿擔任客座導師。重量級評審坐鎮,沒想到學員居然台上喊「卡」,造成主持人、評審現場一陣尷尬,導致錄影中斷。

《我要當女一》進入首次淘汰賽,由上週分組賽的高分學員先行挑選組隊。節目一開始就進入最殘酷的友情大考驗,是敵是友便在學員的心中開始畫清界線。

本週考核由學員李鎮姬與王思妮兩人打頭陣,但兩人從排演時就不斷笑場,連王月都板起臉孔問:「這樣還要演嗎?」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兩人演技大爆發,不但沒笑場,反而演出一場壓頭進水,弄得兩人花容失色的吵架戲碼。連安心亞都不禁驚嘆兩人是「來真的」。

分組落單的三位學員琳琳、牟牟、NaNa則被湊成一組,但三人上週排名已是吊車尾,沒想到私下依然互別苗頭,光是排演時就狀況百出,團體表現「與其他學員的表演有相當大的落差」。而到了正式演出,牟牟因為劇本不熟,居然自行喊「卡」。導致節目錄影中斷,現場一片尷尬,評審們面面相覷、震驚不已。連平時笑臉迎人的安心亞都變臉表示:「這是比賽,不能自己喊卡」。即使王月急奔現場替學員求情,但評審們基於對「女一」的嚴格要求,三位學員也因此面臨淘汰危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