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修鬍泡復仇大戰 郭子乾無辜受害、吳怡霈形象崩毀

分享
(台視《綜藝3國智》吳怡霈)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推出「Bad ball復仇挑戰賽」,擺明就是製作人為了之前愚人節被主持群惡整的報復行動,還邀請郭子乾和吳怡霈上節目,第一關就是要在一大碗修鬍泡裡找球,每個人都玩的滿臉泡沫、面目全非,還直呼眼睛好辣!無辜陷入這場戰爭的郭子乾表示:「能不能不要介入你們的戰爭,這恩怨已經很久了,印象中去年你們就曾經把製作人丟進泳池。」;而外型亮麗的吳怡霈特地化了精緻妝上節目,結果也是慘遭毀容還扮起「黑衣人」形象全毀,還被大夥吐槽嘲笑:「怎還會想畫好妝來上節目?」。花花(張嘉雲)雖然預先用保鮮膜包頭,但還是抹了滿臉修鬍泡,奇特造型讓郭子乾笑的合不攏嘴:「看她這樣弄覺得很開心,好好一個模特兒怎麼會變成這樣。」,王少偉接著開玩笑說:「她已經沒有形象、兩年沒有接模特兒通告了啦!」

《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前曾在「愚人節特別企劃」被整,忙了一整天努力賺來的加薪機會原來是空歡喜一場,在群情激憤的狀況下王少偉、哈孝遠、李易等人拿著奶油猛往製作人身上抹,因此製作單位才推出「Bad ball復仇挑戰賽」,超殘忍的懲罰與關卡要好好回敬主持群。其中最衰的莫過於郭子乾還要接受「蜜蠟拔鼻毛」懲罰,他一臉不甘願表示:「我已經沒甚麼毛了還要拔,而且鼻毛還要過濾髒空氣,是很重要的!」,納豆則是安慰他說:「叫你兒子不要看這集。」,郭子乾則是沒好氣的回應:「他看無所謂,我是自己會傷心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