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林道遠副業第二家「炸嘎」開張 圈內好友紛紛上門力挺

分享
(圖/拍了新兵日記讓錢君仲、林道遠、阿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兄弟)

【WoWoNews】藝人林道遠最近可謂雙喜臨門,不但女兒「Q比」4月剛出生,副業也有新突破,繼猛嘎海鮮燒烤後,又與友人合資200萬經營炸物料理「炸嘎」。剛開張不久,連知名主持人張菲、圈內好友王瞳、艾成等人都常來光顧,他也練就一手高明炸物功力。今年30歲的林道遠,笑說在事業跟家庭都十分圓滿,這一次選擇西門町電影院旁開起炸物小店,除了自己親自下廚、更在櫃檯捲起衣袖親自為客人接受自己食材特色,讓人看到林道遠親和的一面,連《新兵日記》的好友阿竿跟錢君仲更是跟民視《幸福來了》告假帶了好兆頭的鳳梨及橘子前來跟林道遠祝賀,他們說看到林道遠在「猛嘎」的用心就知道第二家店「炸嘎」生意一定很興隆!阿竿更搞笑說其實自己是拿水果來換雞排,搞笑模樣讓錢君仲忍不住自嘲說其實自己肖想很久了,拖阿竿買水果的福才一起來蹭炸物吃。

林道遠剛展第二家店「炸嘎」,從尋找基隆的食材到店面炸鍋器具及衛生的冰箱櫃挑選,花費了一年的時間,他說自己對食材很講究,因為自己愛吃,所以也想讓客人吃到好吃的,加上對一般的鹹酥雞可能在食材存放沒有注意,所以自己特地訂蛋糕冰箱讓客人看得到食材,也顧得到品質,林道遠笑說「光是試吃就胖了3公斤,加上對炸物沒有抵抗力常常不小心就過量」,不僅如此,林道遠在挑選紙盒紙袋也十分嚴格,他說看到政府的限塑政策,也十分認同,儘管成本花比較多,但為了讓顧客可以提著走就請廠商想出可以一體成型的提盒,不僅兼具環保又美觀。老婆婷婷也在上個月順利產下女兒「Q寶」,林道遠滿意的說完全是女兒帶來幸運,讓他開幕至今沒有宣傳就有好口碑。

升格好父親的林道遠談起女兒滿嘴幸福,他說現在營業的時間是晚上,加上「猛嘎」及「炸嘎」的工作夥伴都很上手,也很認真在工作崗位上,讓他很放心,所以白天有更多時間可以陪小孩跟老婆,甚至晚上收工就去月子中心陪老婆過夜,讓林道遠說開店還可以兼顧演藝事業及家庭生活,真的是很幸福!他感性的表示會如此拼命也是因為單親家庭長大的,又是爺爺奶奶隔代撫養長大的林道遠,希望老婆及小孩不要再像他一樣過了苦日子,所以在老婆生第二胎前就替自己做了規劃,現在只希望趁自己年輕能夠多打拼,期許自己的店都能夠展分店,給家人一個幸福的生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