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李佳薇為新輯嘗試有史以來最短髮 耳下俏麗髮型令人驚艷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李佳薇)

【WoWoNews】睽違兩年,李佳薇再推出新作品,繼上一張專輯「風暴歌姬」在個性上的真情流露,這次李佳薇再一次用全新曲風及煥然一新的形象「反轉」自我,用正向能量傳達幸福,更展露出屬於雙子座多變、活潑的風貌。過去,李佳薇游刃有餘的嗓音總能駕馭各式高難度音域、或者氣勢滂礡卻充滿悲傷的歌曲,因此讓人對她的印象大都很有距離,在商業演出時,當對方希望李佳薇能多唱些快樂的歌曲時,甚至讓她好幾度歌單開不出來!今年即將邁入30歲的她,正好面臨人生的轉換期,讓她看待許多人事物都比以往自在許多,反映在這次專輯的選歌上,佳薇也漸漸捨棄以往氣勢滂礡的編曲,反而偏好輕快、溫柔的曲風,不但如此,從唱腔上更能感受到李佳薇無所畏懼且自由快樂的心境,正是她所想傳達給樂迷的正能量,也因此,李佳薇這回也誕生了全新封號—「能量歌姬」!李佳薇表示自己並非大家表面所看到的「悲情」,其實私底下的她是會逗人開心,甚至搞笑、充滿正能量的女孩,很多事也不是表面上看到的樣子—新專輯名稱《相反的是》其來有自。
(圖:華納音樂提供/李佳薇)
不僅曲風的突破,李佳薇這次在造型上最令人驚艷的則是她剪了一頭亮麗的耳下短髮!對此,她透露:「我從中學之後就沒有再剪這麼短了!」總是中長髮造型示人的她,承認自己剛開始聽到同事的建議時一度猶豫不決,不過下刀後,佳薇則瞬間敞開心房,笑說當下感覺很痛快,如今更十分喜歡現在的髮型。此外,這次專輯更橫跨美國、台灣,拍攝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分別為氣質清新風,另一款則為活潑、個性風格。對此,李佳薇先是笑說:「終於還我『雙子』本色了,這比較像私底下的我。」笑說過去很多從演出上認識她的朋友,每當聽到佳薇是雙子座時,第一個反應都是:「看不出來!」而今更加自信做自己的佳薇表示:「現階段可以如此舒適做我喜歡做的事,我很珍惜。」

這次視覺遠赴美國拍攝,一路也到了威尼斯海灘、Santa Monica的66號公路、好萊塢大道...等著名景點取景。然而到了風景、天氣都相當完美的城市,李佳薇的心情也隨之雀躍,在拍照的過程中,時不時更遇到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結婚新人,看著其他人成雙成對,也因此讓佳薇好生羨慕,直呼期待豔遇!可惜的是,李佳薇在美國每天工作行程滿檔,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好好感受當地的悠閒氣息,讓她大嘆可惜。這次拍攝,她也露出了她因為運動練出的「川字肌」,讓攝影師大大稱讚她的線條非常完美。此外,怕熱的李佳薇,在行前以為天氣很熱,於是準備了很多「隨身小電扇」,卻殊不知當地氣溫落差大,太陽一下山後,居然冷到她發抖,還貼上了暖暖包,讓她笑說怎麼瞬間變冬天,可說在美照背後其實吃盡苦頭!而這次專輯視覺的照片,也讓她自己在看照片時都直呼:「哇,這是誰!把我拍的好漂亮!」相當滿意最後的成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