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娛樂先生》接力轟蛋 嘉賓林宥嘉驚喜現身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林宥嘉現身老蕭演唱會)

【WoWoNews】『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娛樂先生世界演唱會》昨(5/27)第二天接力登場,老蕭也為了粉絲特別準備不同驚喜,不僅將歌單些微調整、更驚喜迎來神秘嘉賓。

在第一天演出,蕭敬騰就已一連更換了一共四組造型,當中不乏各大國際級一線精品,令人印象深刻。而昨晚老蕭造型再升級,身為「娛樂先生」的他,更誠意十足的再換四組全新戰袍,只為了給不同天觀賞演出的粉絲們有不同的驚喜!


過去演唱會上總是獨自掌控全場、鮮少邀請嘉賓一起登台的蕭敬騰,昨天也難得的在演唱會上出現了嘉賓;這位神秘嘉賓正是過去同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戰友—林宥嘉!從未同台的他們,首度難得的「世紀合體」, 讓不少當年從節目裏認識蕭敬騰的歌迷都相當感動。兩人也首度公開合作的共同創作曲〈我有多麼喜歡你〉。

這首歌的誕生,則始自於某次典禮的後台的偶遇,因此開啟了,當時兩人就約定好要一起寫一首歌!然而,由於兩人皆在工作上十分忙碌,加上彼此對音樂的堅持,也因此讓這首歌經過了長達一年的溝通協調後才完成。而這首溫暖的抒情歌,鋼琴的部分由蕭敬騰全程彈奏,錄音時兩人的呼吸氣息非常的契合,蕭敬騰對於演唱情緒的在意以及林宥嘉對於自己情感細節的要求,一個奔放精準,一個完美細膩,兩位華語樂壇的唱將特色完全不同卻緊密融合,造就了這首無敵好歌。

《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一連演出兩天,首日開唱即氣氛火熱破表,此次老蕭特別參與設計歌單;一反過去以氣勢滂礡的歌曲 作為開場,這次老蕭先是以打動人心的抒情歌〈純金打造〉當作第一首歌,搭配只有老蕭側臉輪廓的投影,讓大家一開始能專注在老蕭別緻、細膩的唱功,十分用心。

此次,老蕭這次也為了演唱會準備了一段個人高難度「打鼓秀」!打鼓技巧已為人所知十分純熟厲害的老蕭,這次因為要設計一次將2套加起來一共有15顆鼓的聲音組合起來,成果讓所有人驚艷不已,就連身邊已是「老司機」的鼓手,都忍不住讚嘆他是「進擊的鼓神」!而這次老蕭也特地選了上一張個人專輯裡《The Song》當中的同名歌曲〈The Song〉,在演唱會上獻唱,當唱到中段時,老蕭的聲音突然停頓,現場一陣安靜後,老蕭突然閉上眼並離開麥克風,感受在萬人的場合中獨自大聲的清唱,相當動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