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吳念軒放送肌情、姚亦晴獻美背 床戲初體驗直喊緊張

分享
(圖/TVBS《翻牆的記憶》吳念軒、姚亦晴上演浪漫唯美床戲 )

【WoWoNews】小鮮肉吳念軒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甜美新人姚亦晴配對,兩人在戲中愛的直接,時常放送粉紅泡泡,而在本周六(5/12)這對小情侶也將獻出他們的床戲初體驗,開拍前頻喊緊張的兩人,男生放送結實上半身,女生則獻出美背,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除了讓吳念軒更緊張,也讓姚亦晴搞笑說:「大家是在看好戲嗎?」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吳念軒說:「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

吳念軒和姚亦晴都是第一次拍攝床戲,心情緊張在所難免,尤其這場床戲,情節設計是女生得主動幫男生脫衣服。姚亦晴坦承:「第一次演親密戲,對我來講有非常大的障礙,在劇中除了與家庭的戲以外,床戲算是我的大魔王之一!」雖然之前表演課已經上過男女之間的肢體親密課,也有事先跟演員朋友聊他們之前的床戲經驗,聽取看法和建議,但姚亦晴還是很害怕,所以在拍攝現場蠻ㄍㄧㄥ的,「因為本來就跟男生很少接觸,還要露背在大家面前、還要親人,所以對我來講壓力很大。」

兩位新人拍戲前為了保持口氣清新而勤刷牙,為展現帥氣,吳念軒還先故作輕鬆地說:「因為是第一次啊,就把他當作本色去拍。」但實際上越接近拍床戲時吳念軒越擔心:「怕會像鹹豬手。」開拍前因為現場有很多人坐在監看螢幕前,為了讓吳念軒心情放鬆,去探班的六月等人還倒了威士忌給男生喝,因此最後吳念軒是帶著三分醉意上場。拍攝當下,吳念軒表示真的把姚亦晴當作自己女朋友般,一方面擔心她哪裡不習慣、很在乎她的所有,另方面希望她可以放鬆點不要緊張。不過在唯美燈光的加持下,吳念軒說:「一度懷疑自己動真情,著實是愛上對方的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