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趙麗穎姊妹發照片自嘲「塑膠姐妹花」 粉絲讚:照片糊了還是美

分享
(圖/趙麗穎在楚喬傳中飾演楚喬)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5/31(四)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時播出由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特工古裝大戲《楚喬傳》,改編自瀟湘冬兒所著《11處特工皇妃》,劇中描述楚喬(趙麗穎飾)落水失憶後淪為奴隸,被武功高強的宇文玥(林更新飾)看中,成為宇文玥的侍寢婢女並訓練成為諜者。在戲中趙麗穎和林更新有深刻的感情戲,戲外《楚喬傳》花絮中看得出來兩人在拍戲過程中相處融洽,互動逗趣!拍攝一場浪漫愛情戲時,林更新需要抱著趙麗穎轉圈圈,結果只抱了短短10秒就嫌趙麗穎太重了!

趙麗穎拍攝《楚喬傳》時體重僅40公斤,但沒想到卻食量驚人,拍攝過程中大啃雞腿、蘋果、香蕉樣樣都吃,被網友封為「吃貨女神」!與林更新的一場對手戲中,趙麗穎從兩層樓高摔下來,被林更新一把抱住,畫面中林更新「公主抱」趙麗穎,同時360度轉圈,眼神交會並溫柔的問:「這麼晚了,站那兒幹嘛呢?」畫面唯美浪漫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事實上拍攝這場戲時,林更新只抱了趙麗穎10秒就手滑把她放到地上說:「唉呦!真抱不動了!少吃點飯吧!」讓外表纖瘦的趙麗穎哭笑不得,糗的是不只有林更新嚷嚷抱不動,劇中飾演燕北世子的竇驍,風流倜儻並深愛著楚喬,同樣有公主抱趙麗穎的橋段,拍攝現場竇驍邊抱邊發出吼叫聲,接著就把趙麗穎放回了地上,趙麗穎覺得很沒有面子笑說:「你不要表現得好像我很重的樣子好不好!誤導大家!」竇驍連忙解釋因為一開始抱起來的姿勢有點低,不是因為趙麗穎重啦!

趙麗穎於2013年以《陸貞傳奇》打開知名度,2014年演出《杉杉來了》獲得大票粉絲的喜愛,2015年演出虐戀仙俠劇《花千骨》更是讓她的人氣急速飆升,劇中花千骨(趙麗穎飾)的洪荒之力爆發之後變成妖神,逼白子畫(霍建華飾)親手殺了自己,以及經典的血吻橋段,都讓粉絲看了都心痛不已。趙麗穎出道12年站穩一線女星的地位,在演藝圈中是有名的「拼命三娘」,幾乎全年都在拍戲,但近期完成新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拍攝後,工作室透露她將休息一陣子,調養身體了。就在5月11日知名女星唐藝昕在微博裡曬出自己與趙麗穎的合照,還發文自嘲:「塑膠姐妹花昨天終於單聚上了,聊到意猶未盡時被店家催打烊了,臨別時想說拍一張紀念一下,結果我的自拍技術也是糊到沒朋友……我該@你嗎趙麗穎」合照真的相當模糊,但還是看得出兩人高顏值,相當可愛。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可愛到模糊的不要不要的」、「照片糊了還是美」!粉絲都希望趙麗穎不要休息太久,能夠早日復出,有更多作品呈現給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