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油膩的愛情》張赫四次元搞笑 打戲融入成龍與李小龍風格

分享
(《油膩的愛情》張赫劇照-KKTV提供)
【WoWoNews】韓國男星張赫主演韓國電視台SBS新劇《油膩的愛情》(韓譯:油膩的melo),該劇由《嫉妒的化身》編劇徐淑香執筆,《奇怪的搭檔》導演朴善浩執導,引起關注,這是他繼《命中注定我愛你》睽違四年後,回歸演出浪漫愛情喜劇。張赫戲裡飾演男主角斗七星,有著四次元的搞笑形象,與《金錢之花》裡高度冷靜角色,有180度的反差,更透露在《油膩》裡還有打戲,「這是一部可以看到正統武打戲的喜劇,會添加像是李小龍式有節奏感的武打動作,與像成龍般,針對劇情裡合適的情況,設計武打動作,讓每個場景有不同變化。

劇中張赫飾演的斗七星是一位高利貸業者,也是中餐館老闆。日前該劇釋出演員們想吃炸醬麵的預告海報,飽滿帶有光澤的炸醬麵,讓網友看得是垂涎欲滴,在展示多種中華料理的同時,也展現出世界最美味的愛情故事。提及是否在拍攝過程吃了很多?張赫直呼道具食物非常好吃,「我吃了很多東西,如果我不能吃飯,那麼我就吃拍攝用的道具。」而同劇演員李俊昊回答則恰恰相反,他透露,因為劇本設定關係,不能隨意的吃,他因演出《金科長》徐律一角與南宮珉互動逗趣,演技受到矚目。至於女主角鄭麗媛則說,「我不吃零食,但我吃正餐,有些時候,當我少吃一餐時,會感受到沒力氣,因此盡量不錯過吃正餐的時間。」

張赫近期在綜藝《團結才能火》談及與女兒的關係,他充滿父愛的說,「女兒最近開始跟我撒嬌了,很可愛,而這也讓家裡的氛圍變得很好。」說完又展露開心的笑容。更透露為女兒開始戒菸,「女兒跟我差40歲,如果將來女兒在30歲結婚,那麼我就70歲了,如果想要一直守護在女兒身邊,我就要活得健康,因此我就戒了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