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超級紅人榜」歌手林喬安 首張專輯即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分享
(圖:林喬安)

【WoWoNews】「第29屆金曲獎」16日公佈金曲獎入圍名單,由「超級紅人榜」脫穎而出的歌手林喬安,首張專輯就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從2015年出道的她,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她表示入圍的心情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對於首次報名金曲獎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聽見入圍的當下嚇到腿軟,感謝「超級紅人榜」提供她一個圓夢的舞台。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林喬安,在媽媽的支持下參加《超級紅人榜》比賽,2015年成為《超級紅人榜》開播以來第5位20關闖關成功並發片的選手,林喬安雖然是紅人榜第五位過20關的選手,但卻比學弟高佳群、溫瀚龍更晚發片。剛畢業時沒有唱片公司願意為她做專輯,許多人都不看好他,認為她年紀大身材又胖,還因為外表退她通告,直到2017年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玻璃心》,主打歌《我甘願孤單》上傳至YouTube短短4個月,就拿下百萬點閱率,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此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感謝一路走來身邊所有貴人的幫助,同時也鼓勵正在參賽的選手「想參賽的歌手都是對唱歌有份渴望,期待站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的目光還有掌聲,沒有不可能只有你不努力。」

至於紅人榜的每位老師,林喬安非常感謝有阿德老師、雅雯老師、陳子鴻老師、荒山亮老師、陳國華老師以及歌唱導師李明洋老師的提點與教導,還有這次主打歌《我甘願孤單》詞曲創作人田正道老師。談及拿獎的把握,林喬安表示每位入圍者都很棒,都很有威脅性,對她來說能夠入圍是最大的肯定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