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一銀攜手里仁挺綠色消費 「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上市

分享
(圖/第一銀行鄭美玲總經理(左二)、里仁公司李妙玲總經理(右二)、VISA國際組織麻少華總經理(左一)及一卡通票證公司張修齊總經理(右一)共同宣布「第一銀行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上市)

【WoWoNews】第一銀行深耕臺灣119年,積極將環境永續理念融入企業DNA,2010年即與國內最大的有機連鎖通路里仁公司,發行「里仁為美福智聯名卡」,今年(2018)再次合作推出升級版「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5月17日正式上市,該卡支援Apple Pay、Google Pay及台灣Pay,更附加了一卡通電子票證功能,讓持卡人綠色消費、行動支付及大眾運輸使用更加便利。

第一銀行鄭美玲總經理表示,「里仁為美福智聯名卡」為國內首張結合「有機養生」及「大地環保」概念的公益聯名信用卡,推廣「有機環保、健康無價」之生活理念,並由第一銀行提撥卡友消費金額的0.6%,捐贈予「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及「福智文教基金會」,8年來累積捐贈超過7,800萬元,協助二大基金會推廣有機農業、復育土地及提升生命心靈成長等活動,新一代「里仁為美福智御璽聯名卡」將延續善心,提撥0.6%消費金額投入社會公益,與客戶一起愛護臺灣這片土地。

第一銀行秉持「百年傳承、創新服務」之精神,以具體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運用金融的影響力,將環保觀念與作為擴大至員工、客戶及社會大眾。為貫徹綠色金融的經營理念,第一銀行積極推動綠色環保、綠色採購、綠色投資、綠色融資、綠色消費及環保公益等各項工作,也透過綠建築改善更新加大自身節能減碳成效,連續3年榮獲企業環保金級獎之最高榮譽,致力邁向「綠色金融第一品牌」。

里仁公司今(2018)年適逢成立20周年,長期耕耘有機產業、推動生態環境保育及理念教育,並由通路角色出發,運用「生產者、銷售者、消費者」互利的商業模式,帶動社會公益與環境共好的獨特運作,也榮獲第1屆遠見雜誌「社會企業獎-社企之星」肯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