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直擊女藝人「小禎」 最私密的更衣室

分享
(圖:歐德傢俱提供/歐德傢俱是小禎新家更衣室的首選)
【WoWoNews】居家裝潢是一件令人傷透腦筋的事情,藝人「小禎」胡盈禎,面臨搬家裝潢的人生大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選擇「無毒」。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首推「健康綠建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傢俱,板材全系列榮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頒發的「健康綠建材標章」,歐德傢俱成了小禎的首選。

忙碌的藝人小禎,處理搬家及裝潢的想法,就是要「快」。小禎找上歐德傢俱中山店王盈鈞設計師,從接洽、規劃,到提供3D設計彩圖,與完工照相似度100%,讓小禎先睹完工後的全貌,不會有意外產生;歐德集團「專業快速完工」的服務完全符合小禎的需求。

身為女藝人的小禎,面對無數衣物、包包、帽子及飾品配件的收納是最頭痛的,小禎與歐德設計師分享在舊家最苦惱的是包包的收納問題,因為傳統衣櫃小小的格位無法把包包擺出來,必須擠在一起,擠到都變形,還經常忘了有這個包,是首當解決的問題。專業的設計師依小禎的需求、喜愛的風格、板材顏色,著手規劃女藝人很重要的更衣室。

歐德集團全系列板材擁有「健康綠建材標章」及顏色多樣,小禎選擇沈穩內斂、耐看又耐髒的灰橡色;設計師充份利用更衣室空間,頂天立地並善用角落,設計歐德傢俱獨家的L型轉角櫃,大幅提昇衣櫃空間運用,讓每個角落都不浪費。櫃體內可依個人需求收納、分類,如小禎原本欲規劃放置滑雪用具的空間,但實際放上衣物後,東西太多,需要有更多的收納空間,於是加裝層板擺上既有的收納箱,創造出額外的置物空間也不浪費原有物品,系統傢俱,就是可以方便擴充靈活運用。

另一個讓小禎為之一亮的就是「飾品格抽」;過往一直讓小禎很困擾的數百件飾品,常發生糾結零亂及易發霉生鏽的狀況,設計師巧思規劃多款質感「飾品格抽」,可依不同屬性、材質分類,擺放飾品及手錶,彷彿精品展示櫃,方便穿搭配戴,不夾手的緩衝功能更讓小禎很滿意。

此次更衣室的設計大大解決小禎過往使用上的困擾,歐德王盈鈞設計師除了針對小禎的衣物類別設計合適的收納空間外,女藝人必備的化妝桌也發揮了歐德系統傢俱的優勢,量身訂作妥善運用畸零空間,展現實用度高的收納特性。大片鏡面加上兩側高至天花板的收納空間,每個物品都有它自己的家,得以被收拾的整整齊齊,一目了然,對於喜愛囤貨的小禎來說,不再找不到東西。

歐德系統傢俱可依包包的大小、帽子高度或是衣物收納的需求靈活調整儲格高度,加上設計師巧妙搭配玻璃層板,減少沈重感,運用燈光穿透打在每個精品包上,讓精品包款華麗登場,小禎很愛在夜晚關上燈,坐在更衣室內,享受如此高格調的氛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