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吳宗憲借500萬有去無回 蔡頭誇讚:「觀世音菩薩出現!」

分享
(圖/蔡頭)

【WoWoNews】5/18(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為了還債!我什麼都做過」,邀請藝人檢場、蔡頭、吳敏、王中平、小彬彬,上節目分享欠債人生對他們的影響,吳宗憲曾透露20年前借蔡頭500萬元有去無回,蔡頭在節目上回應還剩400多萬元未還清,每次遇到吳宗憲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吳宗憲說:「沒有還是無所謂,因為一點點錢!但是希望(蔡頭)真正要振作起來!」反而關心他最近如何?蔡頭笑說:「負債快一千(萬)!」讓眾人笑翻。

蔡頭回憶自己創業以來賠很慘,最出名的是他一手創立的「紅頂藝人」,當時紅透半邊天,投資上億元打造繁華的表演餐廳,結果政府寄來13次公文,通知要做土地變更,弟弟與團隊卻沒有處理,導致政府直接拆除餐廳,讓蔡頭損失上億,他回頭追問為何沒有處理公文,弟弟竟回他:「蔡大哥你白道黑道都這麼夠力,為什麼還要信他(政府)?」讓蔡頭頓時啞口無言;蔡頭回想人生最低潮時,做什麼都很不順,「但是忽然間,觀世音菩薩出現了,叫吳宗憲!」原來就是在那個時候,吳宗憲找他上節目,還借500萬讓他度過難關,蔡頭表示這輩子最感謝的人就是吳宗憲,「我對吳宗憲,兩個字叫敬重!」讓吳宗憲聽聞趕緊喊:「沒有啦!你言重了!」。

另外,藝人小彬彬表示為了還債,他什麼工作都做過,曾在路邊販賣「發財計算機」,起初都沒生意,後來向路人表明自己是藝人,讓生意越來越好,他說:「小彬彬這名字多好用,一天就賣了150台,1台賺50塊!」結果產品賣到發生問題,小彬彬自曝:「因為發財計算機是假貨,用3天就壞掉!」讓Sandy聽聞感到不可思議:「計算機也有假貨?」因為賣假貨的消息傳開,導致他沒生意做不下去,他笑說:「後來沒有錢,只好跑去山上養雞!」讓眾人笑翻。

最後,吳宗憲希望五位來賓能分享如何面對欠債人生,檢場表示絕對不要逃避,「分期付款也好,但避不見面人家就會抓狂!」吳宗憲也認同此觀念,更自曝曾欠兩千萬一時還不出,他還是坦然面對債主,結果對方再借他三千萬,Sandy聽聞:「這位大哥也太傻了吧!」來賓們聽聞都搶著要吳宗憲引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