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竹子湖繡球花季登場 北投農會規劃半日遊邀你賞花體驗趣

分享
(圖/財福海芋田繡球花圃)

【WoWoNews】時序進入五月後,又到繡球花盛開的季節!緊接陽明山海芋季之後,北投竹子湖繡球花季也亮麗登場。竹子湖的濕冷氣候及偏酸性的土壤特性,正適合繡球花栽培,逢此初夏的5月,色彩艷麗的紫藍浪漫繡球花正悄悄含苞待放,等待著賞花的遊客紛至沓來。
(圖/財福海芋田盛開的繡球花)
有感於竹子湖已成為重要休閒景點,在白色浪漫海芋已進入尾聲之際,隨之而來的便是紫藍色豔麗的繡球花,竹子湖種植的繡球花有7至8個品種,顏色多樣化,有純白色、粉色滾紅邊、粉紅色、紫紅色、淺藍色、藍色等色系,而且有大輪花、中輪花分布在農園中,色彩層次濃豔豐富,增添繡球花千變萬化的風采,非常適合遊客拍照留念,令人驚艷不已!繡球花瓶插壽命約一週,採完的繡球花最好全花浸泡在水中半小時以上,並把花朵用濕透的報紙包覆住,這樣才能確保繡球花帶回去後,可以開的亮麗鮮豔。
(圖/DIY 繡球花髮飾)
(圖:己完成的繡球花造型髮圈)
除了來竹子湖欣賞繽紛美麗的繡球花海外,DIY 繡球花造型的髮夾、髮圈或小錢包也是繡球花季的一大特色,遊客可依自己的喜好創意,做出屬於自己特色的繡球花造型小飾品。
(圖/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繡球花海)

繡球花生產者為穩定供需,並發展休閒產業,於5/19起至7月初於繡球花園開放讓遊客觀賞照相,歡迎有興趣的愛花者可直接與農民洽詢。而非假日(每週二、四)則由北投區農會規劃半日遊豐富套裝行程,將帶領遊客了解竹子湖生態人文的發展,體驗與繡球花親密接觸的樂趣,愉悅的休閒饗宴,將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費用300元,想參加如此超值活動,請事先撥電話02-28924185轉340報名,或參考北投區農會網站http://www.btfa.tw


「竹子湖繡球花生態農園體驗」半日遊活動行程

竹子湖入口停車場集合—>蓬萊米原種田故事館—>竹子湖生態人文導覽解說(東湖地區)—>水車寮步道(高家繡球花園賞花拍照)—>黑森林(拍婚紗最佳場地)—>財福海芋田繡球花賞花拍照(有小油坑當背景喔!)+飲料小點心(or髮夾DI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