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不再飆高音? 李佳薇短髮剪去悲情形象

分享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新專輯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WoWoNews】「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今天出席Hit Fm電台活動,她提到6月8日將發行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剛好這一天也是李佳薇媽媽的生日,媽媽聽到很驚喜,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李佳薇也說,相信媽媽的生日會為她新專輯帶來好運。

李佳薇新專輯唱出她的反轉人生,原以為自己會當個平凡的理科老師,卻因在選秀比賽得到冠軍,反轉原本的人生藍圖,展開從未想過的歌手夢。學霸念書厲害,連宣傳資源都自己來爭取,電台以專輯名稱「相反的是」來出考題,進行一分鐘快問快答,並在答題同時,手腦並用,寫下新專輯的十首歌名,答對越多,在電台宣傳的機會變多。為了讓自己的新歌可以在電台播放次數增加,多上幾個主持人節目,李佳薇挑戰快問快答,強的相反「弱」,硬的相反「軟」,美的相反「醜」,李佳薇都對答如流。

但當主持人「午茶DJ」SoWhat問到「哈利波特」的相反是?卻讓李佳薇陷入苦思,答不出來,最後揭曉答案是「佛地魔」,讓她氣的說這題目太難了!反應快的李佳薇也不忘為自己宣傳,問到天堂的時候,答案是地獄,但李佳薇不假思索的回答「懸崖」,替自己的招牌歌曲「像天堂的懸崖」打歌。

李佳薇的新歌集結眾多金牌音樂製作陣容共同助陣,為「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量身打造,將她的所有感受,化作一張嶄新的專輯分享給所有人。電台也送上「專屬加油棒」,替李佳薇加油打氣,注入滿滿的能量,祝新專輯大賣,也希望李佳薇將自己滿滿能量透過的歌聲傳達給歌迷。

這次專輯呈現最真實的李佳薇,常被別人問飆高音要飆多久?李佳薇也說,這次的新歌「沒有高亢的歌」,就像她的新短髮造型一樣清新,不走悲情路線,李佳薇說:「拋開悲情的我」,會讓歌迷感受她在耳邊輕輕的訴說,大家都已經認識李佳薇是誰,不一樣的歌,同樣也可以療癒歌迷,對她來說,這是一個階段的成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