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拼命三郎唐從聖猛竄猛逃 忍傷拚完《飢餓遊戲》大獵殺

分享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5/13)特別邀請到陳隨意、唐從聖、林彥君、阿諾、李佳豫、何美、簡懿佳來到宜蘭挑戰《飢餓遊戲》。平常幾乎沒上外景綜藝節目的陳隨意,這次難得上《飢餓遊戲》挑戰,這麼體力活的錄影工作,平時專長歌唱、本身也是料理總鋪師的他表現如何?而模仿天才唐從聖這次更難得挑戰《飢餓》,在過程中不慎受傷但仍忍痛撐完比賽,拼命三郎令人敬佩!

這次來到三星蔥的故鄉宜蘭,大家走入田野體驗拔蔥!而唐從聖這次在遊戲中不慎跌倒,「因為玩大獵殺時忽然被大家猛追!被大家包圍好恐怖噢!我就猛竄猛逃,結果我一跌倒、腳一刮、褲子就破了!但在那種狀況下腎上腺素飆高、我還保護自拍棒拼命跑。一直到找到個角落躲起來、就用褲子破掉的地方把傷口包起來、緊緊勒住,幸好沒有傷太深。」描述事後發現腳傷時有點緊張!但他仍忍痛撐完比賽、堅持節目錄完,玩槌球時也是忍痛繼續走。「有事要忙比較不會痛啦!因為注意力完全就放在"只想要贏"。」完全拼命三郎性格。自稱玩遊戲很會找方法的他說:「但我有時也會遇強則弱、遇弱則強啦!不過剛好那天遊戲都很適合我吧!就算不拿手、我用"嘴的"也很厲害啦!」

來自彰化鹿港的台語歌手陳隨意,是外景節目稀客,且上節目之前還暗自擔心平日慣用台語的他、會否跟不上節目節奏,也擔心講國語會"不輪轉"(台語)。果真跟主持人見面後,56三帥還問他是不是馬來西亞人?「有時搭計程車司機也會問呢!」他平時運動量不多,但自認體力還OK,自爆是個肚子很容易餓的人,「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食量很大、錄影時多都會吃兩個便當耶!算是很會吃的了!」他平時容易餓,「通常吃過飯後4、5個小時就又想吃東西、其實餓肚子很痛苦!」而他的太太謝宜君今天上中視《冰冰Show》時也說,那天陳隨意去上《飢餓》覺得很新鮮有趣,還一直傳LINE給他、又PO照片到自己IG,「好像是想表達說自己已是中年男子,炫耀自己可以上《飢餓》覺得很驕傲得意!」謝宜君還說:「不過因為他平常真的吃很多,我也一直問他怎麼受得了餓?」

陳隨意自認在某些關卡表現超強、足以贏過"都市小孩"。「有些關卡我就很厲害!」不過他直說當天錄影真的很熱很累,「我的經紀人還很壞、放飯還不時跟我炫耀、特別拍便當照LINE給我!」讓食量大的他煎熬受不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