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魔鬼藏在細節裡 保鮮盒使用千萬不可「與斑同行」!

分享
(新聞照片:法國特福保鮮盒上蓋膠圈一體成形,水氣髒污不殘留不卡縫,有效降低保鮮盒黑斑滋生)

【WoWoNews】保鮮盒檢測大揭密!全球鍋具領導品牌-法國特福今(8)日公開消費者保鮮盒使用習慣調查影片,並公佈旗下保鮮盒產品送檢SGS檢測資料。特福保鮮盒業界首見無縫膠圈設計,盒蓋與膠圈製作一體成形,品牌保鮮盒的無縫上蓋更經SGS檢測,報告顯示保鮮盒的細菌數相較他牌保鮮盒明顯較低!無縫膠圈一體成形設計,杜絕膠條內部黴菌孳生,相較市售保鮮盒產品更不容易在盒蓋細縫出現發霉黑斑。家庭醫學權威林青榖醫師更呼籲消費者,保鮮盒就是要不生黑斑才不會病從口入!

2016年法國特福母公司賽博集團為了提供消費大眾更好的料理經驗,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安心食用容器的精神,將高品質德國保鮮盒品牌EMSA納入旗下,在台灣以法國特福上市銷售,延續德國頂級工藝設計,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保鮮用品,讓消費者在烹飪食物時再也不擔心保存的問題,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為深入了解台灣消費者使用保鮮盒習慣,特福走訪街頭進行街訪調查,法國特福行銷經理涂寧凱表示:「實際了解消費者需求,一直是特福品牌理念之一,從影片中我們發現,大部分民眾在生活中都有使用保鮮盒的經驗,但是卻不知道保鮮盒細縫處的油汙、髒垢或黑斑都有可能是造成病從口入的原因之一 。」

林青穀醫師平常就十分注重家庭醫學與飲食健康,今日也同步現身記者會現場,透過家庭醫學案例分享告訴大家,在飲食餐具的使用上,一定要留意看不見的隱形殺手!日常生活就習慣使用保鮮盒與環保餐具的林青穀醫師,時常使用保鮮盒攜帶午餐便當,假日與家人出遊旅行時,也經常會使用保鮮盒等餐具承裝食品。因而,對於保鮮盒等餐具使用上的安全,更是林醫師關心的重點。

林青榖醫師說:「在保鮮盒等餐具的使用上,一定要注意魔鬼藏在細節裡,對於容易藏汙納垢的細縫處,更是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保鮮盒膠圈、接縫這種容易生黑斑、黴菌的地方,需要仔細清潔才能杜絕這些生活中看不見的隱形殺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