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康康、徐懷鈺化敵為友與王仁甫共組歌神隊 拍宣傳片搶戲互不相讓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康康、徐懷鈺及王仁甫三人拍攝宣傳照表情搶戲互不相讓)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三季將於本月底強勢回歸。本季中康康及徐懷鈺化敵為友與新加入的王仁甫一同組成歌神隊,開車尋找歌手代表。雖然必須攜手合作,各自具有鮮明風格的三人日前進棚拍攝時,表情一個比一個搶戲,互不相讓的畫面十分有趣。而第三季的賽制更是大幅翻新,三人選中的好聲音將挑戰前所未見的魔王隊,落敗不僅主持費減半更將接受懲罰,可怕的新規則讓主持人們繃緊神經!同步進行的網路海選亦將挖掘街頭沒聽見的潛力歌手,季末冠軍會獎落誰家、精彩可期!

《歌神請上車》第二季於去年底(2017年)耗資百萬進行冠軍賽,經過四個月的醞釀如今邁入第三季。有別於前兩季主持人互相對抗的概念,此次康康、徐懷鈺及王仁甫必須共組歌神隊,齊心協力開車尋找好聲音。不論在主持、歌唱路線都不盡相同的三人在拍攝宣傳照及短片時,使處渾身解數擺出金雞獨立、回眸一笑、驚為天人等各種誇張的動作及表情,頻頻搶戲互不相讓,趣味的互動令人期待能夠擦出不同以往的火花!

第三季也推出嶄新賽制,每集三人選中的兩位歌手代表將要面對歌藝高超的蒙面魔王。若與魔王PK獲勝主持費便會加倍,落敗則不僅主持費減半還必須接受懲罰!主辦單位祭出這條獎懲規則,讓三位主持人更是卯足全力尋覓歌神,就為了死守主持費。除了主持人在街頭尋找好聲音以外,本季亦將延續第二季舉行網路海選,只要將參賽作品私訊《歌神請上車》Facebook粉絲專頁,即有機會參加節目錄影。歡迎各路好聲音前來投稿、試試身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