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60歲天后氣場鎮音樂節 年輕樂迷高喊:「女神!」

分享
(蔡琴/照片提供:草莓音樂節)
【WoWoNews】出道40年的大中華天后蔡琴,日前登上北京《草莓音樂節》的大舞台,當晚她壓軸包辦1小時的演出,幽默又有智慧的蔡琴一開口說話,就讓本來是去看趙雷、萬年青年旅店的3萬名觀眾為之風靡,60歲的她妙語如珠、還吉他自彈自唱,展現近日苦練的成果,其實,蔡琴經典歌曲不勝枚舉,只要她開金口就感動千萬人,卻還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只為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連主辦方摩登天空創辦人沈黎暉會後都不禁盛讚:「蔡琴老師,真是讓我們所有人上了一課!」微博更在稍後釋出專文「驚喜」,論述中流露對4/30當晚蔡琴演出的讚美之詞,為她首度跨足《草莓音樂節》的成果做了最佳的認證與背書。

「驚喜」一文的起頭,有個釋義寫著:「不僅你們沒有預想到,連我們也沒預想到的意外之喜」,緊接其文兩段如下:

「這不是詐騙集團,我是貨真價實的本尊。」60歲的蔡琴站在草莓音樂節的舞台上,稱自己今天要做一回新人。面對台下比自己小得多的年輕樂迷,蔡琴不僅靠極俱綜藝感的互動頻頻製造笑點,更用一首首金曲證明她的音樂是恆久的經典和時尚。

在演出結束的時候,年輕樂迷高聲呼喊「女神」,發現自己的熱情甚至超過了父母對蔡琴的喜愛。這場壓軸表演無疑是當日最大驚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