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王仁甫過關機器失靈 創節目新低紀錄哭喊要雪恥

分享
(圖:17Media/提供)

【WoWoNews】5566當中被封為「過關機器」的王仁甫,向來是綜藝節目的遊戲王,首次來到《17好聰明》,原本信誓旦旦說要幫觀眾拿到20萬獎金,沒想到站上挑戰者位置過關機器卻意外失靈故障,第一題被問「千里眼和順風耳是哪尊神明身邊的兩大神將?」王仁甫苦惱許久謝震武積極建議他用求救機會,他卻堅持答「玄天上帝」,第一題就答錯離場,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答題數新低紀錄,三月全台瘋媽祖他還答錯,令現場其他人難以置信,加上翻牌手氣差,連僅有的一千元獎金都「歸零」沒了,王仁甫自己也難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哭喊一定要再來雪恥。

網路上擁有56萬粉絲的搞笑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孫生和酷炫兩位成員上場挑戰答題,兩人對話完全無厘頭風格,靠著團中意見領袖酷炫分析推理,加上令王仁甫羨慕的好運氣,一路拚到第十題,差點有機會創節目新紀錄,結果第十一題天文題沒能答對,線上存活的網友僅剩3人,兩人很想幫忙把五萬元獎金翻倍成十萬,翻牌竟然也選到「歸零」,謝震武說:「你們這樣不就和王仁甫沒什麼兩樣?」孫生激動大叫脫掉外套,兩人連忙向十萬獎金美夢化為一場空的3位觀眾道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