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陳曉東《菲常讚》騷唱舞女 台客魂大噴發引張菲叫好

分享
(綜藝菲常讚-陳曉東)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邀請到香港男神陳曉東,娶了台灣老婆的他「台客魂」大爆發,不唱情歌改唱道地的台語歌,包括李茂山的《今夜又擱塊落雨》、陳小雲的《舞女》、江蕙《酒後的心聲》,台味十足讓人看見陳曉東不一樣的一面,連張菲都大讚唱得很標準,還建議他可以在七月演唱會上獻技,給台灣歌迷專屬的聽覺享受!

張菲跟陳曉東十多年未見,一見面張菲就大開玩笑,把陳曉東誤叫成梁詠琪,間接讚美陳曉東的容顏絲毫沒變,美男程度比正妹還漂亮,連孫協志都急著說:「如果他是女的我一定會喜歡上他」。陳曉東這次來到華視《綜藝菲常讚》特別帶來一系列台語歌表演,咬字之標準讓眾人都驚嘆,陳曉東透露:「年輕台灣發展之前,曾經跟媽媽到台灣環島旅行」,去了不少次南部的KTV,還買了不少李茂山跟葉啟田的專輯學唱,自信的說要唱台語根本難不倒他,不過接連唱了幾首歌後,卻遭張菲大爆料:「你唱得很標準啊,反正觀眾看不到你大字報用英文拼音的」,讓他小小漏氣!

另外,本周有藝人才藝大PK,瑪格麗特這回帶來性感的森巴舞蹈,大秀纖細蠻腰跟長腿,熱情的表演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就連舞群也是性感非凡,讓張菲都忍不住喊話:「若沒有瑪格麗特在場的話,我會情不自禁愛上她們」,而瑪格麗特的精湛演出也讓其他表演者壓力不小,她還笑說:「這樣他們才會進步」,叫囂意圖相當濃厚,而周定緯輸人不輸陣,找上GINO合體大跳韓系舞蹈,GINO還一度為了要扳回顏面脫掉上衣、秀出大肌肉,差點連褲子都給脫了,想贏的意圖超級大,也讓現場的女粉絲大飽眼福,尖叫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