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康康自曝半價才接到《歌神請上車》 結果輸了比賽還要被砍半

分享
(照: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康康)

【WoWoNews】康康與王仁甫今天(5/10)上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宣傳將於5月26日起每周六晚上8點播出的《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三季。《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三季新賽制每一集裡康康、徐懷鈺與王仁甫選中的兩位歌手代表將要面對歌藝高超的蒙面魔王,若與魔王PK獲勝主持費便會加倍,如果輸了三人的主持費就必須減半,對此康康笑說我就是主持費砍半才接到這個節目,結果還要再砍半,不過如果贏的話主持費也會翻倍,康康算的很精,笑說那表示我們可以贏一次輸兩次。

康康表示自己從去年開始就不再堅持酬勞,所以主持跟活動就增加比較多,現在他比較看得開,想說因為堅持沒有收入,價降後至少有收入進帳還接更多,康康說心態要調整。康康也表示自己少接談話性節目,主要是因為一來不知道要聊什麼,加上談話性節目效果要誇大一點,讓他覺得節目效果跟擦槍走火的界線不好拿捏,就怕會失去朋友。

康康說因為自己是開車很慢的人,之前錄《歌神請上車》的時候,只要王仁甫開車就會讓他很害怕,因為王仁甫很愛做效果,例如車開一開就會來個雙手離開方向盤鼓掌,讓他三不五時就要提醒王仁甫說:「我的小孩才6歲」。前幾天錄影時王仁甫就因為這樣不小心跟機車發生小擦撞,當時王仁甫趕緊下車道歉,還好只是小狀況,對方看看車子沒有怎麼樣就離開了,但其實他跟徐懷鈺在車上都快嚇死了!王仁甫解釋說錄影時其實前後方都有製作單位的車子包圍著,就是怕會有狀況,當時是因為機車鑽入車陣裡,突然煞不住車才撞上,王仁甫說:「康康哥真的有點誇張,其實我們車子最高速才開40公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