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昔日合作默契依舊 方文琳感念楊烈照顧

分享
(圖/台視新八點檔《情·份》方文琳-楊烈)

【WoWoNews】台視八點檔《情.份》實力派演員楊烈即將霸氣登場,飾演一位台灣本土企業家,劇中角色過去曾和方文琳有過一段情,方文琳則因他的愛過於霸道最後選擇了羅時豐。楊烈曾在台視《流氓教授》與方文琳飾演夫妻,對於有機會再度聚首合作,楊烈表示:「經過一段時間再度合作,默契的恢復非常快也很順利、很高興。」,方文琳則特別感念當時與楊烈在拍《流》劇時的照顧,更透露現在家中的一隻14歲的紅貴賓,就是從楊烈那帶回來養的,方文琳透露:「他是一個很愛護動物的人,當時還特別教我教育狗和養狗的方法!還記得以前我爸很喜歡養鴿子,曾託我問他想跟他買,後來他直接送了幾隻給我爸。」。楊烈的劇中角色是因為廖峻而認識了方文琳,霸道十足的追求方式讓她退避三舍,方文琳打趣說:「如果是我本人,真的要看我喜不喜歡這個人,如果不喜歡我會比你更霸道。」

日前劇組為了拍攝楊烈「霸道總裁」帥氣出場戲,特地到淡水漁人碼頭租借遊艇拍攝外景,當天攝氏高溫來到35度,從早上拍到中午,遊艇一出海後風浪逐漸增加,只見多數工作人員及臨時演員開始臉色慘白,楊烈則是一身白色西裝在高溫下敬業拍攝,沒想到站在搖搖晃晃的甲板上的他完全不受影響、面不改色,事後他透露自己過去是體育科系畢業、更是個游泳健將,得意的說:「我們常常坐船出海去潛水,在船上搬用具、穿潛水衣,要在船上待的時間非常久,所以很適應船上生活,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喜愛運動的他興趣相當多,騎馬就是一項,他也特別分享不暈船的訣竅:「在船上對抗風浪跟騎馬有點像,要隨著風浪的起伏去抵銷它的力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