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台視主播生力軍 侯乃榕短髮俐落造型同事驚呼:偶像劇女主

分享
(圖:侯乃榕)

【WoWoNews】「台視新聞台」堅持專業用心,近來積極網羅專業新聞人才,而形象清新、笑容甜美的資深主播侯乃榕,日前正式報到並加入播報陣容,她坦言一切都還適應中,雖然已經累積十多年的資深歷練,侯乃榕謙虛的表示:「已經把自己的心態調適好,從頭開始適應與學習,把自己當資深新人、一切砍掉重練!」,休息兩個月後的她重回到新聞圈,她透露內心其實有點忐忑但也很期待,但她以充滿正能量的語氣表示:「雖然距離我上次新人報到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還好看到許多以前跑線認識的同業們,瞬間消彌了不少緊張感。」。對於這次選擇「台視新聞台」再出發,侯乃榕表示:「希望自己能跳脫舒適圈,我自己也很認同台視的新聞中立走向,對於專題內容也能在這裡盡情發揮。」,未來侯乃榕也將接下週六午間新聞的播報時段與人物專訪節目《台灣名人堂》主持人一職。

雖然有著十多年新聞專業資歷,但侯乃榕對新工作仍不敢掉以輕心,希望能以最快速度進入狀況,她表示確定要到「台視新聞台」之後,便把每一節的新聞側錄下來,在家默默研究做功課,侯乃榕笑說:「主要看一些走位跟鏡面,希望可以盡速做好公司交付的任務。」,而第一天八點就到班的她透露:「為了早起,前一天早早就把三歲大的兒子哄上床睡覺。」,來到「台視新聞台」後主播造型也不同以往,也讓侯乃榕開心說:「我很喜歡我的新造型,覺得更加俐落有型。」,新造型初亮相,也讓不少同事驚呼像極了偶像夯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的女主角葉星辰!

侯乃榕前陣子利用難得的休息時間,和家人一起到日本賞櫻,浪漫美景也讓她大呼「美不勝收」,不過她也提到日本人的野餐精神,她表示野餐第一天被他們準備的食物給驚嚇到:「食物豐富到只差沒把整個餐桌帶過來了。」,不過侯乃榕得意的說:「第二天我輸人不輸陣,也準備超澎派的大餐過去,順便讓兒子放放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