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東方華爾街》 播出後熱議延燒 題材創新拍攝品質直逼歐美劇

分享
(圖片提供:衛視電影台/張孝全在《東方華爾街》中周旋蔡潔與余男三角關係
【WoWoNews】FOX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跳脫一般偶像男女情愛公式化戲劇,以創新金融權謀爭奪戰題材切入,在台首週播出後收視反映熱烈,最受35-49歲男性觀眾喜愛,第1、2集在此年齡族群平均收視高達0.71、0.76,可見觀眾對於這部燒腦金融劇相當支持。本週播出第3集將有神秘角色桂綸鎂登場。

由福斯傳媒集團及企鵝影視聯合出品、劉德華監製、黃國強執導,吳鎮宇、張孝全等電影卡司主演《東方華爾街》,拍攝規格及品質向電影看齊,整體水準一點都不輸歐美劇,首週一連2集播出後口碑持續攀升引起網路熱議。尤其是吳鎮宇飾演的財經教授葉抱一與張孝全飾演偉航,二大男神你來我往之間劍拔奴張的緊張氣氛,緊緊扣住觀眾看戲的情緒,大呼簡直全程無尿點。

觀眾網友對此劇的反應有"吳鎮宇角色亦正亦邪,到目前為止看不出角色走向";”第一集節奏快,因為故事橫跨20年劇情不容易理解,到了第二集好多了”
在大陸豆瓣電視劇評分甚至高達8.3分,為華語電視劇今年以來分數最高的一部戲。

本週將播出第3集,神秘角色桂綸鎂以人妻角色登場;桂綸鎂飾演CASH2.0組織成員老爺(潘燦良飾)的妻子且有一女,但不明原因桂綸美將女兒送人且離奇消失,但卻在多年後再度出現,她受到譚耀文指示要來對付CASH 2.0組織。桂綸鎂自2008年之後就未曾再參與電視劇演出,這次回歸電視完全是監製劉德華特別欽點,雖然僅有短短3天戲份不多,但卻是本劇亮點之一,再加上和老搭檔張孝全合作,兩人默契超好演起來駕輕就熟;本週劇情張孝全將周旋在蔡潔與余男之間的三角關係,吳鎮宇坐上金管部大位,想透過立法推動「明日基金」投資法案,卻被張孝全嗆聲將全力阻止法案通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