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陳曉東7/28南港展覽館火爆開唱 由裡到外全身火紅造型搏好彩頭

分享
(照片:德億企業+火爆娛樂 提供-陳曉東)

【WoWoNews】出道23年,以「情有獨鍾」、「心理遊戲」、「風一樣的男子」等多首膾炙人口金曲走紅的香港天王陳曉東,在台灣歌迷千呼萬喚下,終於要在今年7月28日南港展覽館開唱,舉辦<2018陳曉東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天記者會上,陳曉東以全身火紅色西裝造型亮相,看起格外帥氣及精神奕奕,被問到自己內褲是否也是穿紅色系的媽?他大笑說,「是呀!從裡到外都紅通通,搏”好彩頭”!」

今天(5/8)趁著宣布賣票的記者會上,陳曉東在台灣的藝人好友—品冠特別到場站台祝賀;由於同樣都是”台灣女婿”,加上先前品冠世界巡演時陳曉東曾友情跨刀為他站台擔任嘉賓,兩人的好友誼不在話下,這次換陳曉東再台灣開唱,品冠特別挪開檔期為他站台,聽說更”投其所好”,帶來的一個”太空梭”模型要送給”太空迷”的陳曉東,希望祝他演唱會票房如太空梭般一飛衝天,票房秒殺!有趣的是,品冠之前在演唱會上有主動提到想讓自己兒子跟陳曉東的女兒”配對”結成親家,被問到不這門”婚事”現在談的如何?兩人開玩笑說,「還在喬,可能要先讓小朋友們先”相親”熟悉認識一下,這樣才有火花!」

記者會除了宣布陳曉東世界巡演台灣場將在7/28登場外,於日前正式成立自己的公司<火爆娛樂>的陳曉東,這次演唱會是自己公司成立後的第一個”作品”,對於陳曉東更是意義非凡!而趁著今天記者會上宣布台灣演唱會售票開跑,多了一個「老闆」頭銜的陳曉東還特別印了名片發送給現場媒體朋友外,還在記者會上特別介紹自己的另一個身分,他笑說,「大家好!我是”火爆娛樂”的CEO陳曉東,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QR CODE,掃一下就可以有聯絡方式,如果有任何陳曉東的工作邀約請聯繫我!」被問怎麼會想開新公司?陳曉東表示,「做藝人一段時間了,想要做一些自己的東西及事業。」陳曉東笑說,「我之前在臉書po我自己公司火爆娛樂的訊息,結果竟然有歌迷應徵,還毛遂自薦說是柔道黑帶,感覺我的粉絲都很厲害!」陳曉東透露自己的<火爆娛樂>已經成立一段時間,他覺得在經營這塊是最難的,他表示,「有關面對到”人”這件事是最難的。當然我也不排除簽新的藝人,不過自己當過新人,其實藝人是難管的。有時候要鐵面無私,所以需要有人管理,未來還會找人一起合作公司這一塊。」

在記者會上話鋒一轉,聊到自己兩位可愛女兒的教育問題,陳曉東笑說,「我的大女兒最近跟我說她有男友,前陣子生日還請他來,結果直接在我面前親我女兒,我看了都快昏倒!」問陳曉東平常怎麼教小孩?他說,「小朋友一定要禮貌,見人要叫人,這些都是基本的。」問他平常會罵女兒嗎?他說,「會啊!我的缺點是沒有耐心,我會拍桌子吼人的。像是女兒沒乖乖吃飯,我就會吼她們,會變成”蘭陵王”那個樣子。因為家裡奶奶都會很寵,所以她們現在很怕我。」問陳曉東會想生第三胎嗎?他笑說,「順其自然!但總覺得自己會生女兒。我沒有想過要生男生,因為我反而覺得男生難教,女兒比較聽話。」

問陳曉東目前準備演唱會最擔心的事情,他表示,「最擔心排練時間不夠,一旦進入訓練,就會變成運動員的時間表,一個禮拜四次健身時間,還要排舞,排舞一天要超過四小時,所以怕時間不夠。」他還表示,「至於吃東西方面,我可能也要忌口,但沒想要過要太瘦。」他透露目前自己維持體脂肪是14-16左右,還笑說,「6塊肌是一直都有,但沒有要太刻意的安排要露。自然就好。」問陳曉東有無邀約嘉賓的打算?他笑說,「第一個人選是吳宗憲啊!因為是我太太的首選!我本來想要跟憲哥勁歌熱舞一番,沒想到他自己辦演唱會了!我只好另外找人囉!」而打算在演唱會上唱台語歌的陳曉東,其實對於很多台語歌都很熟悉,像是”酒後的心聲”、”雪中紅”,他笑說,「入行之前,曾經做過環島旅行,當時很流行唱ktv,所以買了很多台語卡帶,洪榮宏、葉啟田都是我的偶像!他們台語歌唱的很有韻味,也很喜歡聽他們唱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