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魏暉倪蛻變出輯 全新演繹成名夯曲「今年夏天」

分享
(圖片提供// 魏暉倪 /魏暉倪)

【WoWoNews】青春氣質才女魏暉倪,2012年憑藉原創歌曲「今年夏天」獲得嘉義大學畢聯會舉辦的“自創畢業歌”總決賽冠軍,自己投入拍攝的畢業歌視頻,短時間在網路上,獲得百萬點擊量。歌曲的迅速走紅,也讓魏暉倪成為炙手可熱的熱門人物,備受矚目。睽違6年,魏暉倪選在6月1日將推出全新演繹的夯曲「今年夏天」,跟粉絲一起重溫初衷與迎接全新的魏暉倪!

才華洋溢,清新靚麗的甜心女神魏暉倪,有著高人氣,在音樂、影視、綜藝、舞臺劇等方面都有著亮麗的表現,在剛剛結束的舞臺劇《湯瑪斯&朋友嘉年華來了》的巡演,贏得無數粉絲的喜愛。去年演出的大型古裝電視劇《扶搖》也即將在今年暑期檔播出,令粉絲們非常期待。之前,因過度的勞累和壓力,使得她失去嗅覺,不過樂觀積極的魏暉倪則表示「很感恩不是自己的聽覺或是聲音的部分受到損傷,沒有影響到自己熱愛的音樂事業」!也正因有著積極正能量的精神,給大家更多的鼓勵,魏暉倪讓許多粉絲心疼,也感受到對演藝的企圖心!

始終堅持追逐音樂夢想的魏暉倪,精心創作的每一首歌曲都充滿了她對於生活的熱愛和感動。之前,在海峽兩岸馬拉松賽的舞臺上,魏暉倪精彩獻唱為運動主題所創作的歌曲《逆風飛翔》,健康、美麗的形象加上柔美的唱腔和律動的旋律,為現場帶來最高潮,魏暉倪被親切的稱為“運動甜心”。提到近年來努力打拼演藝事業,去年重新創作詞翻唱的「漂向北方」,在網路推出,立即逼哭許多在異鄉打拼的遊子,獲熱烈回響,魏暉倪則說「當時隻身一人來到異鄉,曾感受到強烈的漂泊感,很喜歡《漂向北方》這首歌,自己填寫新的台語歌詞,並且邀請金曲歌王羅文裕一起對唱,希望可以鼓勵自己與聽到這首歌的人:別怕,你不是小蝦米,只要有勇敢的心,你就會愛上全新的自己」!

而成名夯曲「今年夏天」這首唱出畢業季學子們心聲的熱歌,也是魏暉倪開啟個人演唱事業的第一首歌,對於她可說是有著非凡的意義。此次,在暌違6年的夏季,再次推出全新版本的「今年夏天」,魏暉倪用她完美的蛻變,回到初衷,講述著成長後的今年夏天,魏暉倪說「時間過得好快,彷如昨日,再次重新詮釋這首創作,心情與感受自然不同,希望能跟大家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