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 力挺「兄弟」張家輝《低壓槽》

分享
(圖:華映娛樂提供/歌神張學友站台力挺「兄弟」張家輝導演新作《低壓槽》)

【WoWoNews】火爆動作電影《低壓槽》由金馬影帝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不但砸下高預算打造橫跨三國的硬派動作場面,更集合重量級港星苗僑偉、張繼聰、林雪、元華等實力派陣容,可說是今年香港電影開春以來最強動作鉅製。《低壓槽》日前在香港舉行群星首映,現場星光雲集,片中主演張可頤、苗僑偉、元華、張繼聰,以及張家輝的演藝圈好友陳慧琳、王晶、劉偉強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與張家輝為異父異母關係的「大哥」張學友,更是在百忙中抽空現身支持。

近來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歌神張學友,與導演張家輝是香港演藝圈出了名的「兄弟臉」,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總被大家誤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兩人私下交情也相當不錯,張家輝更邀請張學友在他上一部執導的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中客串演出。導演張家輝在《低壓槽》香港首映會上表示,因為張學友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所以也沒想過張學友會現身首映會現場,張家輝說:「他最近一直巡迴演唱,我知道他每天都要飛來飛去,不過這兩天有通過電話,聽說他回來香港,所以就邀他一起參加。」

歌神張學友被問到之前是否有看過《低壓槽》的預告片時,他說:「之前已經看過了,覺得家輝有進步,像是鏡頭運用、意識形態都有自己的風格,比起小弟我有參與演出的《陀地驅魔人》成熟好多,這部打鬥場面都非常特別。」張家輝一聽立刻謙虛說:「我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呀,好感謝投資方給我一次如此任性的投資,謝謝台前幕後對我的信任,日後如有的新嘗試或者新題材,我都會嘗試繼續去做導演,不到這一刻自己都還沒有想到。」對於「兩兄弟」日後會不會有合作機會,張家輝立刻笑說:「他哪有空啊?巡迴巡得好像巡邏,要巡好幾年吧。」張學友也立刻反擊笑說:「我只巡迴到明年1月而已嘛,你應該也不會這麼快開拍新片吧?」

對於接下來的規劃,張家輝也表示自己很守本份,很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演員的身份,但未來如果有好的劇本,還是會嘗試當導演。張學友聽完表示張家輝以導演身份說話,整個人都不一樣了,他笑稱:「以前很像我這樣,說話沒什麼重點的;但現在有自己的風格,很正經,搞得我都有點害怕,想叫你一聲大哥。」張家輝則大笑接著回答:「別嚇小弟我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