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葛仲珊即興饒舌驚艷萊恩 求「皇后」賞「死侍」專輯

分享
(圖/【死侍2】葛仲珊首爾訪問萊恩雷諾斯)

【WoWoNews】漫威超另類惡棍英雄鉅作【死侍2】(DEADPOOL 2)即將在過5天後(5/15)在台登場,這部讓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一舉躍上億萬票房超級A咖的成功作品,兩年前當首部曲問世時,萊恩親自帶著新作來到台灣宣傳,當時台灣更是亞洲宣傳唯一一站,懂得操作社群並擅於跟當地粉絲互動的他,讓他短短三天訪台之行造成全台轟動,並立下驚人的票房成績;此次續集新作行程改至首爾舉行,無緣再度登上寶島與粉絲互動,但福斯影片特別邀請跟「死侍」一樣無畏敢言的台灣繞舌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前往首爾與萊恩雷諾斯會面訪談,得知能與死侍本尊相會的葛仲珊興奮不已,當下更是羨煞周遭好友跪求同行;首度當起採訪者的葛仲珊,面對這位平常就妙語如珠的好萊塢巨星,興奮之餘難掩緊張的心情,當正式見到萊恩時,葛仲珊便幽默地要求他手下留情,萊恩也笑說:「我保證這會是妳做過最簡單的事情!」

葛仲珊問及萊恩如何區分角色與現實生活,萊恩謙虛說自己不像三屆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 )那樣入戲很深,調侃自己算不上正規演員,萊恩表示「當導演喊卡的那瞬間,那些角色特性就會消失。」,但說到死侍,他認為這個角色根本就是他本人了,算不上用演的,反而簡單許多;而死侍這個角色有著「賤嘴傭兵」封號且離經叛道,他愛女生也愛男生,談及家人對這個角色的感覺,萊恩說:「我太太超愛死侍,我的兩個女兒也很愛,但只要看到我頂著滿臉充滿疤痕的特殊妝,她們通常都會嚇壞。」萊恩與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兩人是好萊塢知名的恩愛夫妻檔影星,聊到未來是否會衣缽相傳給兩位寶貝女兒,萊恩笑說這是虐童,他的女兒見證過自己的爸爸在片場拍戲被仍出車外的驚險演出,早已嚇壞因此也對演藝圈興趣缺缺。

這次葛仲珊也特別與萊恩聊到新片的重要新角色「機堡」,萊恩笑說死侍待人很公平的,該酸的人他一個都不會少,就算是機堡也難逃法掌,但在脫下緊身衣後的現實生活裡,他可不敢招惹扮演機堡的資深影星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喬許超嚇人的!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有膽去開他玩笑。」不過在片中,他可是猛逮機會來鬧布洛林,他特別談起在片中有一幕戲他穿著一件花襯衫與布洛林對戲,而這件襯衫是布洛林兒時所演過的經典名作【七寶奇謀】中一位名叫「小胖」在片中的造型,但沒想到布洛林完全沒注意到。

同樣來自紐約的兩人也在訪談中聊到台灣經驗,兩年前為宣傳【死侍】而初次訪台的萊恩表示自己超愛台灣「我非常享受在那裡的時間,我也很愛台灣的民眾。」兩人更聊到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就是到處都是摩托車的特殊景象,但也對台灣的極度便利性給予好評,回想起當時行程被訪問塞滿很遺憾沒有機會可以出去走走,萊恩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這次宣傳可以再訪台,如果有機會的話他希望可以多留一天私人時間去體驗台灣。

訪問的最後,葛仲珊特別準備了一段即興饒舌要跟萊恩互尬,萊恩笑說自己可能會毀了葛仲珊的饒舌名聲,兩人互動十分融洽,最後葛仲珊也帶了兩個禮物要讓萊恩選擇,一個是讚揚女性的帽子,另一個則是葛仲珊的專輯,萊恩說他當然要拿唱片,結束前兩人開心合影,葛仲珊也對這次的訪談經驗感到十分有趣,並認為這次訪談絕對效果十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