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陳勢安生日開唱挑戰閩南語歌曲 鬼鬼出考題惡補

分享
(圖:華納音樂/鬼鬼、陳勢安)

【WoWoNews】『偏執男神』陳勢安將在6/2於台北Legacy舉辦《耳朵鼻子空房間》生日音樂會,隨著演出時間越來越接近,陳勢安今也為音樂會練團,鬼鬼-吳映潔更到場驚喜探班,特地為他加油打氣,並預祝陳勢安音樂會演出大成功!

今年生日仍選擇與歌迷們度過的陳勢安,除了特別將音樂會與香氛結合,也準備了多首歷年來的經典曲目;今天陳勢安則為音樂會練團,一開場,即展現苦練多時的〈魚仔〉,閩南話不但唱的字正腔圓、口音更十分標準,讓大家聽了都十分驚艷!而陳勢安說自己從小家裡的長輩和身邊的朋友偶爾也會用「福建話」對話,雖然「福建話」跟「閩南語」,還是有一些差異,但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陳勢安對閩南語並不陌生,而已經來台灣近10年,人生有1/3都在台灣生活,陳勢安也提到閩南語已經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繼上次音樂會挑戰911的〈癡情男子漢〉,這次再度挑戰盧廣仲的〈魚仔〉,陳勢安也表示在準備上游刃有餘!也透露:「這次音樂會驚喜真的很多,身為陳勢安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不僅如此,今天現場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鬼鬼吳映潔,讓陳勢安又驚又喜直呼感動!兩人雖然互不熟識,但其實陳勢安曾說過自己喜歡會逗大家開心的女孩,因此一直都很欣賞鬼鬼活潑大方的個性,也時常透過網路、媒體…等看見鬼鬼可愛、搞笑的一面,還曾跟好友透露自己很欣賞對方,趁著今天的場合,身邊同事們也為他邀請了鬼鬼來到現場!而鬼鬼一上場,隨即稱讚陳勢安的好歌聲,聽了剛才他演唱〈魚仔〉,笑說準備了考題要測試陳勢安閩南語的實力如何,最後更要他用閩南話再介紹一下自己的音樂會,讓陳勢安直呼:「差點認輸!」豈料,當陳勢安回頭請教「鬼鬼老師」閩南語時,才知道原來兩人程度「相當」,讓鬼鬼笑說:「其實我這樣應該算是閩南語說的『龜笑鱉無尾』啦!」兩人互動十分有趣。

經過重重關卡,最後鬼鬼也笑說:「今天還準備了另一個禮物要送給你!」不一會兒,一座髒髒包生日蛋糕塔突然推出了出來,仔細一看,蛋糕上竟還長出了耳朵及鼻子,相當符合音樂會名稱《耳朵鼻子空房間》讓陳勢安頻頻稱讚鬼鬼實在太貼心!而在場的每個人更為他獻上生日快樂歌,讓一向低調的陳勢安瞬間感覺很害羞,提到生日願望也表示:「年紀越大越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自己、家人還有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平安健康!」同時也許願希望這次演出能順利成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