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莫文蔚仙女下凡畢25年於8分鐘16曲一役 小巨蛋萬人哭翻

分享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左起:J.SHeon,戴愛玲,莫文蔚,周興哲)

【WoWoNews】國際天后莫文蔚(Karen)今(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她一身白色蕾絲縷空曳地禮服現身,驚艷萬名粉絲,被大讚:「仙女下凡!」莫文蔚正發行25週年紀念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出道25週年的此時,被她視為生涯的中場,有繼往開來的特別意味。今她特別帶來生涯16首歌,在8分鐘的長度呈現,讓全場粉絲都陶醉在她的莫式金曲中!同門師弟妹周興哲(Eric)、戴愛玲(公主)和入圍今年金曲新人獎的大熱門J.SHeon齊聚拿獎並合影,展現索尼家族氣勢旺!

莫文蔚昨甫在台長尾巴,先至小巨蛋彩排,鐵粉知道她愛白米飯,特別獻上兩包家裡栽種的白米,讓她度過難忘的生日,今她神清氣爽一身仙氣空靈登場,一連演唱16首個人生涯金曲,依序是《如初之光》、《電台情歌》、《陰天》、《十二樓》、《雙城故事》、《不散,不見》、《愛情》、《兩個女孩》、《寂寞的戀人啊》、《看透》、《愛》、《如果沒有你》、《廣島之戀》、《忽然之間》、《慢慢喜歡你》和《他不愛我》。莫文蔚在16人弦樂團的氣質烘托下,獨特富情感的嗓音,立馬催淚所有觀眾,網友大呼:「我的青春啊!」「想到那時的戀人們~」「女神就是女神!」「慢慢喜歡你,我的老天鵝啊~已濕」、「喉嚨都叫啞啦!」「立馬殺去KTV!」

同為Sony旗下周興哲、戴愛玲、J.SHeon,也與莫文蔚相見歡,公主為了身上的星光人魚裝,每天勤運動瘦身,連續兩週不間斷,果然成果卓著,本來試裝時覺得有點緊,結果今天一穿就滑溜溜、順順der飄下全身,讓她開心很有成就感,有拖曳效果的魚尾,讓她覺得自己好Lady,淑女得不得了,讓Eric一看甜叫聲:「解接~!」周興哲結束專輯《如果雨之後》台灣和北京宣傳,目前無縫接軌全新世界巡演,他跟著一位美國同學練健身,體重從64公斤升級到72公斤,在專業的訓練下,非但看起來身材沒有變,多出來的體重都反應到胸肌、腹肌和大腿上,身材相當有看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