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粉絲有福了!炎亞綸、子閎等五大偶像劇男神PK在夏戀

分享
(圖/炎亞綸)

【WoWoNews】《2018夏戀嘉年華》將在7月7日至7月14日於花蓮六期重劃區連續接力演唱,除了潘瑋柏、羅志祥、盧廣仲、A-Lin等超強卡司之外,為了造福廣大的少女粉絲,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歷年來知名偶像劇的男主角前來表演,包括近日十分火紅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主角子閎、許久不見及再度回歸夏戀嘉年華的炎亞綸和「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邱勝翊、以及演出多部華劇的JR 紀言愷和演出「終極系列」的明杰,五大偶像劇男神在夏戀嘉年華接力開唱,要讓現場女粉絲看得驚呼連連!

五位男星在多部偶像劇中演出的角色都深植人心,其中子閎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中演出熱愛探險、十分自戀的攝影師角色,並且在劇中有許多與女主角各種撩妹戲碼,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此次子閎和同是「SpeXial」的明杰將在夏戀的舞臺上一起演唱,他們受訪表示除了將表演兩首尚未在公開場合發表的新歌之外,還有最近十分火紅的「漂向北方」。「漂向北方」是子閎和明杰第一首一起翻唱的歌,當初改編成EDM版在網路上有不錯的迴響,在這次以全新的雙人組合登台亮相,以這首歌做為開場表演最適合不過!而子閎和明杰也呼籲所有粉絲,暑假期間來夏戀嘉年華觀賞精彩表演,還有其他夏日系列活動和美麗的人文風景,讓大家暑假不無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